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6 December 2012

放开爱

你说
要我冷静想清楚
你说
感情不是你的全部
你说
我不够成熟
你说
我无理取闹
你说
我不了解你
你说
要我先喜欢自己
 你说
我要你,要我想清楚

我不要在苦撑,不要再哭泣
不要再流泪
我迷失在迷雾中
总要想办法从迷雾中走出来
我们的爱
就到此吧
已经无法再继续
你给不到我要的
我给不到你要的
在一起太辛苦
我的心经过上次的受伤,已经变得很脆弱
这一次更伤得彻底
碎得透彻
已经没有回头的路


我还不够好 抱歉 我不否认
时间一晃动 记忆就模糊了
我们的爱没有放手着
我很努力想着你却都失真
倒退的你是种慌乱配衬
全世界都静止了 我也真的失去你了
怎麽不心疼 怎么会发生
我们两个人快变成陌生人
失恋谁不闷 都不要再问
又醒着到清晨
你说
你喜欢我
你问自己  是真的喜欢我吗
还是只是习惯
如果你喜欢我
这一切就不会发生
没回应不代表我默认
我只是不知道怎样回应,来不及反应
我只能安静默默地听着那一句句尖锐想剑般的话刺进我心里
眼泪没有流出眼眶
但是心里在绞结着痛



[叮当 - 不是你的错]


[萧皇奇 - 只能勇敢]


是时候休息了
找回属于原本自己的生活
只能勇敢
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

Thursday 6 December 2012

放开爱

Posted by Cassy Ziding at 12/06/2012 12:15:00 am
你说
要我冷静想清楚
你说
感情不是你的全部
你说
我不够成熟
你说
我无理取闹
你说
我不了解你
你说
要我先喜欢自己
 你说
我要你,要我想清楚

我不要在苦撑,不要再哭泣
不要再流泪
我迷失在迷雾中
总要想办法从迷雾中走出来
我们的爱
就到此吧
已经无法再继续
你给不到我要的
我给不到你要的
在一起太辛苦
我的心经过上次的受伤,已经变得很脆弱
这一次更伤得彻底
碎得透彻
已经没有回头的路


我还不够好 抱歉 我不否认
时间一晃动 记忆就模糊了
我们的爱没有放手着
我很努力想着你却都失真
倒退的你是种慌乱配衬
全世界都静止了 我也真的失去你了
怎麽不心疼 怎么会发生
我们两个人快变成陌生人
失恋谁不闷 都不要再问
又醒着到清晨
你说
你喜欢我
你问自己  是真的喜欢我吗
还是只是习惯
如果你喜欢我
这一切就不会发生
没回应不代表我默认
我只是不知道怎样回应,来不及反应
我只能安静默默地听着那一句句尖锐想剑般的话刺进我心里
眼泪没有流出眼眶
但是心里在绞结着痛



[叮当 - 不是你的错]


[萧皇奇 - 只能勇敢]


是时候休息了
找回属于原本自己的生活
只能勇敢
加油!

0 comments on "放开爱"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