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aturday 24 November 2012

为自己加油!

过了一个星期,事情依然没有好转,没有解决
一次又一次的被放飞机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我明白,也许是我的问题
也许,这并不属于我的幸福
因为再这样的继续下去,我不会开心
对方也不会感受到开心幸福

也许,爱情来的不是时候
我还没准备好如何去付出
如何去爱

爱情
是生活中最美好的调味料
可是我感受不到它的美好
也许这个味道并不适合我

决定放手
让它归回属于它主人的身边

我们都累了吧
怎么那么辛苦?
休息一段时间吧
彼此好好冷静
认真为自己和对方想想
是不是在一起,彼此可以真诚对待
可以感受永无止境的开心和幸福?

我不要那么自私
我会因为自己的固执行为知道为对方带来的感受
我不要勉强我自己
也不想伤害你

回归自由
为自己加油!
好好努力坚持活下去!
因为很多困难正等着我去解决! 


 [ 黄小琥-重来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

Saturday 24 November 2012

为自己加油!

Posted by Cassy Ziding at 11/24/2012 11:24:00 pm
过了一个星期,事情依然没有好转,没有解决
一次又一次的被放飞机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我明白,也许是我的问题
也许,这并不属于我的幸福
因为再这样的继续下去,我不会开心
对方也不会感受到开心幸福

也许,爱情来的不是时候
我还没准备好如何去付出
如何去爱

爱情
是生活中最美好的调味料
可是我感受不到它的美好
也许这个味道并不适合我

决定放手
让它归回属于它主人的身边

我们都累了吧
怎么那么辛苦?
休息一段时间吧
彼此好好冷静
认真为自己和对方想想
是不是在一起,彼此可以真诚对待
可以感受永无止境的开心和幸福?

我不要那么自私
我会因为自己的固执行为知道为对方带来的感受
我不要勉强我自己
也不想伤害你

回归自由
为自己加油!
好好努力坚持活下去!
因为很多困难正等着我去解决! 


 [ 黄小琥-重来 ]

0 comments on "为自己加油!"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