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6 November 2012

在乎也有错吗?

因为在乎,所以介意;
因为在乎,所以生气;
因为在乎,所以无理取闹;
目的只有一个。。。
只希望你多注意我
只希望你多在乎我
只希望你多重视我
只希望你多介意我的心理感受
只希望你多把我放在心上
只希望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你可以哄哄我
多了解我的内心
我要的不是一笑而过的人
我要的不是表面上看起来很关心我
可是却没有顾及我感受的人
我要的是一个可以知道我正在不开心
所以会想尽办法让我开心
而不是跳过话题,就这样搁着
没有解决我心中那根刺
我怎么能开心呢?
仿佛我越在乎,越在意,
得到的却不是我想要的
也许我不该在乎吧。。
我只是想得到更多的关心
看来是我错了。。
我认为的冷淡,忽略,
他却认为很正常。。
而是我在挑毛病。。
也许从今天起,我不该去在意
过好我自己的生活就好~
女生,总要爱自己多一点
不可以让自己美好的心灵一直灰暗下去
就算得不到关心
也要让自己开心
要好好疼爱自己的心灵哦~
不要依靠别人~

[ 越在意一个人,越在乎一个人,你会发现他越喜欢找他的查,越容易生他的起,越容易故意挑他的小问题;因为你要让他知道你在乎他,然后你所有的一举一动都是在影响着他;
如果一个人对你所做的一切都没有感觉,只有一昧的支持,证明他对你没有那么热情,没有那么在乎你,没有那么在意你,因为你影响不到他,惹不到他生气,因为他会认为没必要。
感情,若风平浪静,就失去了意义。。就像每天喝着白开水,毫无感觉;
偶尔需要刮风大雨,才可以让大地更漂亮~
但也要记得在刮风大雨的同时要撑伞。
淋一次的雨不会生病,
淋第二次的雨会感冒,
淋第三次的雨会心冷,
之后,再也不会有一起淋雨撑伞的机会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

Tuesday 6 November 2012

在乎也有错吗?

Posted by Cassy Ziding at 11/06/2012 11:46:00 pm
因为在乎,所以介意;
因为在乎,所以生气;
因为在乎,所以无理取闹;
目的只有一个。。。
只希望你多注意我
只希望你多在乎我
只希望你多重视我
只希望你多介意我的心理感受
只希望你多把我放在心上
只希望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你可以哄哄我
多了解我的内心
我要的不是一笑而过的人
我要的不是表面上看起来很关心我
可是却没有顾及我感受的人
我要的是一个可以知道我正在不开心
所以会想尽办法让我开心
而不是跳过话题,就这样搁着
没有解决我心中那根刺
我怎么能开心呢?
仿佛我越在乎,越在意,
得到的却不是我想要的
也许我不该在乎吧。。
我只是想得到更多的关心
看来是我错了。。
我认为的冷淡,忽略,
他却认为很正常。。
而是我在挑毛病。。
也许从今天起,我不该去在意
过好我自己的生活就好~
女生,总要爱自己多一点
不可以让自己美好的心灵一直灰暗下去
就算得不到关心
也要让自己开心
要好好疼爱自己的心灵哦~
不要依靠别人~

[ 越在意一个人,越在乎一个人,你会发现他越喜欢找他的查,越容易生他的起,越容易故意挑他的小问题;因为你要让他知道你在乎他,然后你所有的一举一动都是在影响着他;
如果一个人对你所做的一切都没有感觉,只有一昧的支持,证明他对你没有那么热情,没有那么在乎你,没有那么在意你,因为你影响不到他,惹不到他生气,因为他会认为没必要。
感情,若风平浪静,就失去了意义。。就像每天喝着白开水,毫无感觉;
偶尔需要刮风大雨,才可以让大地更漂亮~
但也要记得在刮风大雨的同时要撑伞。
淋一次的雨不会生病,
淋第二次的雨会感冒,
淋第三次的雨会心冷,
之后,再也不会有一起淋雨撑伞的机会了。]


0 comments on "在乎也有错吗?"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