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4 November 2012

思想成熟了?

最近似乎都活在压力之中。。心情有些闷闷的。。感觉肩膀好沉重。。
心情很难开心起来。。似乎很难敞开心胸开怀大笑。。
那种真心,发自内心的喜悦,打从心底发出的开心笑声。。
总觉得跟别人不一样。。别人在上课,我却在做工。。
每天都在读激励人心的故事书,为了让我自己更积极~
不是我开心不起来。。话说得很说容易。。
有什么好计较?笑就好了~
任何事情都一样,不是我计较得多。。
而是它就真的在我心里挥之不去。。
就好像深深地烙印在心里,有魔咒似的让我无时无刻想起它。。

感觉我在做工的时候可以很开心。。应该是在做工的时候心里没有杂念,
也没有多余的时间让我思考,完全只将心思放在工作上,把工作做好就好。
每当一个人的时候,心情就会不自觉地从山顶跌倒谷底。。
很难爬起来。。不知道为什么。。
除了未来让我烦,还有其他事情让我烦。。
不懂我的人只会说我自己想太多,为何什么事情都要津津计较?
是我太注意细节?还是我是完美主义者?
我现在有时连说话都懒了。。因为话未说出口,就知道会得到什么反应和结果。。
所以有时干脆保持沉默什么也不说。。
但是这并不是我要的结果。。所以事情一直解决不到。。

是我思想成熟吗?还是。。
为什么总觉想法之间有些差异。。
我认为正常的东西,为什么却被当成是坏习惯?
别人也是都在做我认为正常的东西啊。。
还是因为从来都不会去在乎和重视这些的人,认为一切都是正常的。
认为轻松自然随便就好。。
生活中带点随性和随便是好事,但是不可以习惯。。
人活着,若什么事情都随便,得过且过,
那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人不要什么都计较固然是好事,
但是凡事都不计较的话,我不认为这是好事。。
人活着还是有活着的意义,要遵守的规则,
有要实现的愿望,有要承诺的诺言,
在生活中打起十二分精神面对所有事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

Sunday 4 November 2012

思想成熟了?

Posted by Cassy Ziding at 11/04/2012 12:06:00 am
最近似乎都活在压力之中。。心情有些闷闷的。。感觉肩膀好沉重。。
心情很难开心起来。。似乎很难敞开心胸开怀大笑。。
那种真心,发自内心的喜悦,打从心底发出的开心笑声。。
总觉得跟别人不一样。。别人在上课,我却在做工。。
每天都在读激励人心的故事书,为了让我自己更积极~
不是我开心不起来。。话说得很说容易。。
有什么好计较?笑就好了~
任何事情都一样,不是我计较得多。。
而是它就真的在我心里挥之不去。。
就好像深深地烙印在心里,有魔咒似的让我无时无刻想起它。。

感觉我在做工的时候可以很开心。。应该是在做工的时候心里没有杂念,
也没有多余的时间让我思考,完全只将心思放在工作上,把工作做好就好。
每当一个人的时候,心情就会不自觉地从山顶跌倒谷底。。
很难爬起来。。不知道为什么。。
除了未来让我烦,还有其他事情让我烦。。
不懂我的人只会说我自己想太多,为何什么事情都要津津计较?
是我太注意细节?还是我是完美主义者?
我现在有时连说话都懒了。。因为话未说出口,就知道会得到什么反应和结果。。
所以有时干脆保持沉默什么也不说。。
但是这并不是我要的结果。。所以事情一直解决不到。。

是我思想成熟吗?还是。。
为什么总觉想法之间有些差异。。
我认为正常的东西,为什么却被当成是坏习惯?
别人也是都在做我认为正常的东西啊。。
还是因为从来都不会去在乎和重视这些的人,认为一切都是正常的。
认为轻松自然随便就好。。
生活中带点随性和随便是好事,但是不可以习惯。。
人活着,若什么事情都随便,得过且过,
那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人不要什么都计较固然是好事,
但是凡事都不计较的话,我不认为这是好事。。
人活着还是有活着的意义,要遵守的规则,
有要实现的愿望,有要承诺的诺言,
在生活中打起十二分精神面对所有事情!

0 comments on "思想成熟了?"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