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9 October 2012

谎言

这几天醒来,发现眼角都是湿湿的。。连在睡梦中都可以哭泣。。
每天告诉自己,一觉醒来又是美好的新一天,要以快乐开朗的心情去迎接它。。
可是我做不到。。睡醒,就觉得整个人好沉重,跟本不想醒来。。
谎言,带来多大的后的后果。说一个谎言,要用十个谎言来圆,甚至更多。。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是这样吗?
处处替别人着想是好事吗?到头来辛苦的只是自己,而在背后默默承受的负担,又有谁知道?
这是什么世界?

[钱]
它是什么东西?为什么每个人都可以为了它那么疯狂?
我没有钱,可是我想做的东西好多!
大家矛头指向我,我该怎么办?我知道也许我不该这样半途放弃,但是你们是否有想过我的感受?那是我的人生,我的未来。
我现在应该硬来,坚持我所要的吗?还是又要委屈自己,成全别人?可是我领悟到的是,未来的人生是我的,我有权利选择我要过怎样的人生。可是事情没有十全十美,我选择了这个,就必须牺牲亲情。。我问自己。。值得吗?可是我没钱。。任何事情都被钱弄得团团转!
我就是没有钱!
我现在连要好好放松自己,宠自己都不行。。
有时,我就是太理智,理智到在不该理智的时候还是那么清醒,偶尔想放纵自己都不能。
20岁的我,面临这样的事情,我可以说我命运在整我吗?
我曾经是多么期待20岁的人生,可是跟我想象的差太远了。
跟我同龄20岁的女生,应该很开心的在学校念书,不用愁吃愁穿,
就算没有念书,在做工的他们应该也是很开心,跟家人都可以沟通的吧?
可是我告诉自己,不可以己人忧天,因为比我痛苦的人还有更多,可是我做不到。
最近发生好多事情,我都还没去应付,去适应,它们都已经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我有时会认为这些是我自找的。。就是因为一直提别人想。。
我很想告诉我自己,是时候为自己打算,为自己想想了。。

[你]
我觉得我好没用!什么都不会,什么都做不好,什么都不能做。
我真的觉得生活没有意义。。
如果没有你,我就失去了活下去的意义。。
因为有你,我还想要跟你有很多未来。。
可是我现在连看你,我都会尝试避开你的眼神。。
因为我觉得我很弱,太烂了!我什么都不是!
我现在只会每天跟你诉苦,看不见未来,把烦恼麻烦带给你,还跟你发脾气,
你有权利不理我的。你可以不用跟我一起那么辛苦的。
在你面前,我感觉自己是个没有目标,整天愁眉苦脸的人,
没有未来,有时看到你我觉得很丢脸。
家里的事情,让我不知道怎样面对你。
可是,谢谢你,还好有你在我身边。

[谎言]
如果不存在,那该有多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

Tuesday 9 October 2012

谎言

Posted by Cassy Ziding at 10/09/2012 12:06:00 pm
这几天醒来,发现眼角都是湿湿的。。连在睡梦中都可以哭泣。。
每天告诉自己,一觉醒来又是美好的新一天,要以快乐开朗的心情去迎接它。。
可是我做不到。。睡醒,就觉得整个人好沉重,跟本不想醒来。。
谎言,带来多大的后的后果。说一个谎言,要用十个谎言来圆,甚至更多。。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是这样吗?
处处替别人着想是好事吗?到头来辛苦的只是自己,而在背后默默承受的负担,又有谁知道?
这是什么世界?

[钱]
它是什么东西?为什么每个人都可以为了它那么疯狂?
我没有钱,可是我想做的东西好多!
大家矛头指向我,我该怎么办?我知道也许我不该这样半途放弃,但是你们是否有想过我的感受?那是我的人生,我的未来。
我现在应该硬来,坚持我所要的吗?还是又要委屈自己,成全别人?可是我领悟到的是,未来的人生是我的,我有权利选择我要过怎样的人生。可是事情没有十全十美,我选择了这个,就必须牺牲亲情。。我问自己。。值得吗?可是我没钱。。任何事情都被钱弄得团团转!
我就是没有钱!
我现在连要好好放松自己,宠自己都不行。。
有时,我就是太理智,理智到在不该理智的时候还是那么清醒,偶尔想放纵自己都不能。
20岁的我,面临这样的事情,我可以说我命运在整我吗?
我曾经是多么期待20岁的人生,可是跟我想象的差太远了。
跟我同龄20岁的女生,应该很开心的在学校念书,不用愁吃愁穿,
就算没有念书,在做工的他们应该也是很开心,跟家人都可以沟通的吧?
可是我告诉自己,不可以己人忧天,因为比我痛苦的人还有更多,可是我做不到。
最近发生好多事情,我都还没去应付,去适应,它们都已经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我有时会认为这些是我自找的。。就是因为一直提别人想。。
我很想告诉我自己,是时候为自己打算,为自己想想了。。

[你]
我觉得我好没用!什么都不会,什么都做不好,什么都不能做。
我真的觉得生活没有意义。。
如果没有你,我就失去了活下去的意义。。
因为有你,我还想要跟你有很多未来。。
可是我现在连看你,我都会尝试避开你的眼神。。
因为我觉得我很弱,太烂了!我什么都不是!
我现在只会每天跟你诉苦,看不见未来,把烦恼麻烦带给你,还跟你发脾气,
你有权利不理我的。你可以不用跟我一起那么辛苦的。
在你面前,我感觉自己是个没有目标,整天愁眉苦脸的人,
没有未来,有时看到你我觉得很丢脸。
家里的事情,让我不知道怎样面对你。
可是,谢谢你,还好有你在我身边。

[谎言]
如果不存在,那该有多好。。


0 comments on "谎言"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