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23 July 2012

心情

有谁了解我现在的心情?有谁明白我现在的感受?有谁明白我现在最需要的是什么?

我好累啊。。我真的累了。。感觉有些不一样了吧?是我多心呢?还是你也有同感?还是我自找麻烦,自作自受?很奇怪。。我跟其他人可以很自然的相处,不用顾虑太多。。为什么跟你在一起,我就可以一整个感觉很压力?我有想过,也许是太在乎你了。。把你看得太重要了。。所以我拿你来跟我家人作比较。。虽然家里的问题让我很伤脑筋,但是我却也可以相处自如。。

所以,我开始着急了。。我不知道哪里有出错了。。

还是。。心冷了。。

我可以在前一秒很开心得跟我家人在聊天,但是可以在下一秒跟你在一起又情绪很低落。。也许你以为我就是这样的人。。其实不是~没有人喜欢情绪低落的。。

也许是我期待些什么而却让我失望了。。

我不想让我们之间的伤口越来越大,我不想在我们之间隔着一条越来越宽的河。。要找到对的药方对症下药,它才有办法慢慢恢复。。可是,伤口会发炎,伤口一定要尽快处理解决,否则留下来的疤痕将会非常让人痛心。。就像我脚上的伤口,虽然敷了药在慢慢愈合,可是愈合之后一定会有疤痕,只是在于大或小,再看日后怎么保养,便可逐渐恢复。。可是如果没有在短时间内治疗,留下来的疤痕将会很明显,就算日后再怎么保养,也许都再也恢复不到之前的样子。。
它也像是一个淤血的地方,要细心的给与呵护它才能慢慢地消肿。。

可是,我们的药方是什么呢?我们的药方有得找吗?

我们还好吗?你的感觉如何呢?我很害怕。。每一步都走得好辛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

Monday 23 July 2012

心情

Posted by Cassy Ziding at 7/23/2012 12:31:00 am
有谁了解我现在的心情?有谁明白我现在的感受?有谁明白我现在最需要的是什么?

我好累啊。。我真的累了。。感觉有些不一样了吧?是我多心呢?还是你也有同感?还是我自找麻烦,自作自受?很奇怪。。我跟其他人可以很自然的相处,不用顾虑太多。。为什么跟你在一起,我就可以一整个感觉很压力?我有想过,也许是太在乎你了。。把你看得太重要了。。所以我拿你来跟我家人作比较。。虽然家里的问题让我很伤脑筋,但是我却也可以相处自如。。

所以,我开始着急了。。我不知道哪里有出错了。。

还是。。心冷了。。

我可以在前一秒很开心得跟我家人在聊天,但是可以在下一秒跟你在一起又情绪很低落。。也许你以为我就是这样的人。。其实不是~没有人喜欢情绪低落的。。

也许是我期待些什么而却让我失望了。。

我不想让我们之间的伤口越来越大,我不想在我们之间隔着一条越来越宽的河。。要找到对的药方对症下药,它才有办法慢慢恢复。。可是,伤口会发炎,伤口一定要尽快处理解决,否则留下来的疤痕将会非常让人痛心。。就像我脚上的伤口,虽然敷了药在慢慢愈合,可是愈合之后一定会有疤痕,只是在于大或小,再看日后怎么保养,便可逐渐恢复。。可是如果没有在短时间内治疗,留下来的疤痕将会很明显,就算日后再怎么保养,也许都再也恢复不到之前的样子。。
它也像是一个淤血的地方,要细心的给与呵护它才能慢慢地消肿。。

可是,我们的药方是什么呢?我们的药方有得找吗?

我们还好吗?你的感觉如何呢?我很害怕。。每一步都走得好辛苦。。

0 comments on "心情"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