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31 July 2012

到底谁残忍


你一而再,再而三地说我残忍
你有想过谁才是最残忍的吗
我残忍?
是被逼的
我心里的痛不是你能理解的痛
你好自私,真的好自私
你到现在这样的情况还要我回到你身边
如果你真的还在乎我的感受
一个喜欢那个人的人,绝不会勉强他喜欢的人所不能
因为他不忍心看她再次为他心痛而流泪
你这样的找我
只会让我更痛
曾经喜欢彼此的对方,却是这样的下场
我每天睡不好,半夜作恶梦,从睡梦中哭醒
我甚至半夜在哭泣的时候以为你在旁边安抚我
你明白了吗?明白我的感受了吗?
我心里的伤,不是回去你身边就可以治愈的伤
它需要岁月和时间的洗礼
谁伤害谁?谁对谁残忍?
这已经不是一个值得追究的问题
而是早在说出了那两个字
就已经是一个伤害
你不要联系我了。。
我很难受。。
也请你不要再那么自私了
当初你已经选择自私,要我做了选择
所以我选择了做受伤的那一方。。
所以,如果你真的有考虑我的感受
还有那么一点点在乎我的话
就不要再找我了
不要再说我残忍了
我已经默默的忍受很多
请让我保留那仅存的回忆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

Tuesday 31 July 2012

到底谁残忍

Posted by Cassy Ziding at 7/31/2012 09:36:00 am

你一而再,再而三地说我残忍
你有想过谁才是最残忍的吗
我残忍?
是被逼的
我心里的痛不是你能理解的痛
你好自私,真的好自私
你到现在这样的情况还要我回到你身边
如果你真的还在乎我的感受
一个喜欢那个人的人,绝不会勉强他喜欢的人所不能
因为他不忍心看她再次为他心痛而流泪
你这样的找我
只会让我更痛
曾经喜欢彼此的对方,却是这样的下场
我每天睡不好,半夜作恶梦,从睡梦中哭醒
我甚至半夜在哭泣的时候以为你在旁边安抚我
你明白了吗?明白我的感受了吗?
我心里的伤,不是回去你身边就可以治愈的伤
它需要岁月和时间的洗礼
谁伤害谁?谁对谁残忍?
这已经不是一个值得追究的问题
而是早在说出了那两个字
就已经是一个伤害
你不要联系我了。。
我很难受。。
也请你不要再那么自私了
当初你已经选择自私,要我做了选择
所以我选择了做受伤的那一方。。
所以,如果你真的有考虑我的感受
还有那么一点点在乎我的话
就不要再找我了
不要再说我残忍了
我已经默默的忍受很多
请让我保留那仅存的回忆吧

0 comments on "到底谁残忍"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