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20 July 2012

人生目标 (◡‿◡✿)



 


人生果然就是要有目标
有了目标
你知道怎样前进
你知道要往哪一个方向走
才不会一直做无谓的事情

我最近很爱搞郁闷,搞孤僻
我担心我自己是不是得了自闭症
我担心我自己是不是得了忧郁症
我担心我自己是不是把自己封闭了起来
开始有点讨厌这样的自己
厌恨为什么自己会这样
什么事情导致我这个样子
我甚至感觉我好像在堕落
每天过着行尸走肉的生活
对一切事情都提不起劲
我真的很担心自己
到底怎么了
脾气也很暴躁
的确
最近实在是有太多烦人的事情了
家事和感情事就够让我烦恼了

有人说我不了解自己
不过也有人说我很了解自己
那我自己怎么说我自己呢
但是,我永远记得我从书中看到的一句话来形容我
“对于自己,不要什么你最清楚,一旦你不喜欢就会彻底的不喜欢,
所以你不会强迫你自己去做你不喜欢的事情;
可是对于自己喜欢的东西,却没有很明显的方向。”
总觉得这句话说进我的心坎里
回想我这一路走来
是我的命吗
还是我的考验
真的好不简单
是一条千疮百孔,怖满荆棘的路
还是,可以用三分钟态度来形容我自己

我厌倦了这种无聊的生活
我找不到给我动力和活力的根源
所以我很想离开
很想另找新天地
重新找回我对生命的热诚

这几天我思考了很久
深思了好多好多
沉思了好久好久
好不容易找到了答案
找到了我生活的新方式
一个全新的环境
全新的体验
那是我的目标

我很想去尝试
那就是我动力的来源!
可以找到我自己方向和目标的事情!

·°♡Yesterday is memory❤Today is a gift ❤Tomorrow is a mystery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

Friday 20 July 2012

人生目标 (◡‿◡✿)

Posted by Cassy Ziding at 7/20/2012 12:23:00 am


 


人生果然就是要有目标
有了目标
你知道怎样前进
你知道要往哪一个方向走
才不会一直做无谓的事情

我最近很爱搞郁闷,搞孤僻
我担心我自己是不是得了自闭症
我担心我自己是不是得了忧郁症
我担心我自己是不是把自己封闭了起来
开始有点讨厌这样的自己
厌恨为什么自己会这样
什么事情导致我这个样子
我甚至感觉我好像在堕落
每天过着行尸走肉的生活
对一切事情都提不起劲
我真的很担心自己
到底怎么了
脾气也很暴躁
的确
最近实在是有太多烦人的事情了
家事和感情事就够让我烦恼了

有人说我不了解自己
不过也有人说我很了解自己
那我自己怎么说我自己呢
但是,我永远记得我从书中看到的一句话来形容我
“对于自己,不要什么你最清楚,一旦你不喜欢就会彻底的不喜欢,
所以你不会强迫你自己去做你不喜欢的事情;
可是对于自己喜欢的东西,却没有很明显的方向。”
总觉得这句话说进我的心坎里
回想我这一路走来
是我的命吗
还是我的考验
真的好不简单
是一条千疮百孔,怖满荆棘的路
还是,可以用三分钟态度来形容我自己

我厌倦了这种无聊的生活
我找不到给我动力和活力的根源
所以我很想离开
很想另找新天地
重新找回我对生命的热诚

这几天我思考了很久
深思了好多好多
沉思了好久好久
好不容易找到了答案
找到了我生活的新方式
一个全新的环境
全新的体验
那是我的目标

我很想去尝试
那就是我动力的来源!
可以找到我自己方向和目标的事情!

·°♡Yesterday is memory❤Today is a gift ❤Tomorrow is a mystery ♡.·°


0 comments on "人生目标 (◡‿◡✿)"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