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1 August 2012

记得,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深夜,疲惫的身躯躺在床上,思绪却异常地清晰。。
心,依然扎实地痛。。
凌晨两点钟,在夜里翻来覆去。。又是,一个失眠的夜。。
一个人,躺在床上,躲在被窝里独自哽咽。。
为什么。。
回想今天所发生的一切。。
那是一个恶梦。。
躺着睡不着。。脑袋一直不受控制回想着以前。。
一幕幕温馨动人的画面残忍持续出现在我脑海
不得不去想,越是抗拒,它就出现得越多。。
在现实中最痛苦的就是被回忆所牵绊。。
一直活在记忆里
逃不出来
今天,一个人在外面溜达了一整天。。
心情很空。。伤感。。莫名的无助。。
走到哪里就仿佛看见熟悉的影子
买了一个甜甜圈,应该是两人一起吃你一口我一口。。
买了一杯奶茶,应该是有人跟我抢着吃珍珠。。
上电梯,应该是有人站在我身边牵着我。。
但是,
这些已不存在。。
要学者一个人长大。。
需要时间的磨练。。
请你好好照顾自己,三餐记得吃饱,吃得有营养。。
有空做一些有用的东西过生活充实自己
每天要记得冲凉
衣服要记得每天换
头发长了不要懒惰去剪
要记得带水去上课
要记得多喝水,因为你容易发热气
还有,记得给你自己买一双鞋子吧
这是我最后一次关心你了
希望你,不要再让我心痛了
因为只要一看到你,提到你
我的心都被揪在一起了。。 
除了心痛,没有别的感觉。。
好好过日子
我也会好好过
我知道我会很难熬。。
可是我告诉自己要坚强

叶子在窗外轻轻摇动
人行道没有行人走过
镜子里的我很不像我
自从你离开了我变得很软弱
你的影子在每一个角落
好像是在提醒着我
少了你的陪伴我现在有多寂寞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装不曾爱过
感觉如果要走谁能说 NO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在记忆里面擦去你的承诺
爱情是个梦而我睡过头 ” 
 
谢谢你曾经给过我的回忆。。我会好好保存。。
谢谢你的出现,谢谢你对我的好。。
感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

Wednesday 1 August 2012

记得,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Posted by Cassy Ziding at 8/01/2012 02:30:00 am

深夜,疲惫的身躯躺在床上,思绪却异常地清晰。。
心,依然扎实地痛。。
凌晨两点钟,在夜里翻来覆去。。又是,一个失眠的夜。。
一个人,躺在床上,躲在被窝里独自哽咽。。
为什么。。
回想今天所发生的一切。。
那是一个恶梦。。
躺着睡不着。。脑袋一直不受控制回想着以前。。
一幕幕温馨动人的画面残忍持续出现在我脑海
不得不去想,越是抗拒,它就出现得越多。。
在现实中最痛苦的就是被回忆所牵绊。。
一直活在记忆里
逃不出来
今天,一个人在外面溜达了一整天。。
心情很空。。伤感。。莫名的无助。。
走到哪里就仿佛看见熟悉的影子
买了一个甜甜圈,应该是两人一起吃你一口我一口。。
买了一杯奶茶,应该是有人跟我抢着吃珍珠。。
上电梯,应该是有人站在我身边牵着我。。
但是,
这些已不存在。。
要学者一个人长大。。
需要时间的磨练。。
请你好好照顾自己,三餐记得吃饱,吃得有营养。。
有空做一些有用的东西过生活充实自己
每天要记得冲凉
衣服要记得每天换
头发长了不要懒惰去剪
要记得带水去上课
要记得多喝水,因为你容易发热气
还有,记得给你自己买一双鞋子吧
这是我最后一次关心你了
希望你,不要再让我心痛了
因为只要一看到你,提到你
我的心都被揪在一起了。。 
除了心痛,没有别的感觉。。
好好过日子
我也会好好过
我知道我会很难熬。。
可是我告诉自己要坚强

叶子在窗外轻轻摇动
人行道没有行人走过
镜子里的我很不像我
自从你离开了我变得很软弱
你的影子在每一个角落
好像是在提醒着我
少了你的陪伴我现在有多寂寞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装不曾爱过
感觉如果要走谁能说 NO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在记忆里面擦去你的承诺
爱情是个梦而我睡过头 ” 
 
谢谢你曾经给过我的回忆。。我会好好保存。。
谢谢你的出现,谢谢你对我的好。。
感恩。。 


0 comments on "记得,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