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3 August 2012

老天,请您住手吧


缘分。。我相信。。
我更相信命中注定。。
但是如果是缘分
那为何那样纠缠不清,模糊不清的缘分。。
那如果是命中注定,为何要这样折磨人?
我懂,是我傻,是我太笨
但是我就是心太软
不够狠心
明知道不会再有可能
可是却还藕段思连,真是罪该万死
所以,求你不要再来找我了
我心里的痛,心里的伤,还有心里的缺口。。
是你永远也弥补不了的洞。。
我的感受,你永远不会理解
今天,看到你我是真的有点点的小开心。。
可是脑海却一直出现心痛的画面
像一场恶梦一样,逃不出来
所以,你懂了吗?
就算我在你身边,我一样不会开心。。
因为我对你已经产生了恐惧。。
不要再让我辛苦了。。
今天为了你,我被骂了
也许我被骂是应该的

我很你!
我很你!恨你为什么怎么赶也赶不走!
我很你!恨你为什么今天要来找我!
我很你!恨你为什么还不放弃我!
我已经放弃你了,不要来找我了~
这就是你对我最好的方式
对我最好的宽容

老天,请您停止作弄人世间卑微的爱情吧
它脆弱无比
就像一个高级的玻璃酒杯
须小心翼翼捧在手心里
只要一个不小心
就有可能碎得不堪入目
无法复原
我们都还要寻找自己的天地
请您不要玩弄我们的感情了
该是时候撇清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

Friday 3 August 2012

老天,请您住手吧

Posted by Cassy Ziding at 8/03/2012 12:55:00 am

缘分。。我相信。。
我更相信命中注定。。
但是如果是缘分
那为何那样纠缠不清,模糊不清的缘分。。
那如果是命中注定,为何要这样折磨人?
我懂,是我傻,是我太笨
但是我就是心太软
不够狠心
明知道不会再有可能
可是却还藕段思连,真是罪该万死
所以,求你不要再来找我了
我心里的痛,心里的伤,还有心里的缺口。。
是你永远也弥补不了的洞。。
我的感受,你永远不会理解
今天,看到你我是真的有点点的小开心。。
可是脑海却一直出现心痛的画面
像一场恶梦一样,逃不出来
所以,你懂了吗?
就算我在你身边,我一样不会开心。。
因为我对你已经产生了恐惧。。
不要再让我辛苦了。。
今天为了你,我被骂了
也许我被骂是应该的

我很你!
我很你!恨你为什么怎么赶也赶不走!
我很你!恨你为什么今天要来找我!
我很你!恨你为什么还不放弃我!
我已经放弃你了,不要来找我了~
这就是你对我最好的方式
对我最好的宽容

老天,请您停止作弄人世间卑微的爱情吧
它脆弱无比
就像一个高级的玻璃酒杯
须小心翼翼捧在手心里
只要一个不小心
就有可能碎得不堪入目
无法复原
我们都还要寻找自己的天地
请您不要玩弄我们的感情了
该是时候撇清了。。


0 comments on "老天,请您住手吧"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