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11 November 2012

一个人寂寞

有时,我搞不懂爱情。。但是,有时更搞不懂我自己
我很迷惑。。很困扰。。两个人相爱到底是怎么样的?我现在是在谈恋爱吗?
为什么我没有恋爱的感觉。。?
你是否有感觉到我的爱?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不在乎?那么无所谓?

研究了好久,看了好多关于爱情的东西和读物。。男人和女人的差别。。
可是我做不到。我控制我自己,这个不要说,那个不要说。。可是我好辛苦。。不知你是否有察觉到?

现在的你,完全不听我说的东西。。
你都只会说是我在无理取闹。。是我自己在想麻烦。。
一句:“哪里懂你啊?”,就可以把责任撇的一干二净。。很心冷。。已经不愿意再多说什么。。
我现在不再吵你?你觉得好吗?
难道你没发现到现在我都没有叫你陪我了吗?
而你迟到我也不再生气发牢骚了吗?
你也许会觉得因为我了解,体谅你,所以不吵了。。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你就错了。。我只能说你要进修你的爱情了。。

你对于爱情的态度并不认真,没有用心在经营。。
没有时时刻刻让感情加温。。
感情不是单方面的。。
我用心认真在经营,
但是,单方面的保温是不够的。。
冷淡和平淡了的爱情,还能重燃熊熊焰火吗?

回到家,属于自己的空间。。
喜欢一个人搞犹豫。。
听着歌。。突然觉得,人生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另一半真的不简单。。
可以共枕眠的夫妻更是前世修来的福气。。
我饶了一大圈,发现自己好像还是独自一个人。。
一个人独居在外,
现在的我什么都没有。。没有学业,没有朋友,没有事业,看不到未来。。
把自己留在属于我的框框里,
有任何烦恼,让我独自一个人往肚子里吞吧
不愿任何人来打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

Sunday 11 November 2012

一个人寂寞

Posted by Cassy Ziding at 11/11/2012 12:18:00 am
有时,我搞不懂爱情。。但是,有时更搞不懂我自己
我很迷惑。。很困扰。。两个人相爱到底是怎么样的?我现在是在谈恋爱吗?
为什么我没有恋爱的感觉。。?
你是否有感觉到我的爱?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不在乎?那么无所谓?

研究了好久,看了好多关于爱情的东西和读物。。男人和女人的差别。。
可是我做不到。我控制我自己,这个不要说,那个不要说。。可是我好辛苦。。不知你是否有察觉到?

现在的你,完全不听我说的东西。。
你都只会说是我在无理取闹。。是我自己在想麻烦。。
一句:“哪里懂你啊?”,就可以把责任撇的一干二净。。很心冷。。已经不愿意再多说什么。。
我现在不再吵你?你觉得好吗?
难道你没发现到现在我都没有叫你陪我了吗?
而你迟到我也不再生气发牢骚了吗?
你也许会觉得因为我了解,体谅你,所以不吵了。。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你就错了。。我只能说你要进修你的爱情了。。

你对于爱情的态度并不认真,没有用心在经营。。
没有时时刻刻让感情加温。。
感情不是单方面的。。
我用心认真在经营,
但是,单方面的保温是不够的。。
冷淡和平淡了的爱情,还能重燃熊熊焰火吗?

回到家,属于自己的空间。。
喜欢一个人搞犹豫。。
听着歌。。突然觉得,人生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另一半真的不简单。。
可以共枕眠的夫妻更是前世修来的福气。。
我饶了一大圈,发现自己好像还是独自一个人。。
一个人独居在外,
现在的我什么都没有。。没有学业,没有朋友,没有事业,看不到未来。。
把自己留在属于我的框框里,
有任何烦恼,让我独自一个人往肚子里吞吧
不愿任何人来打扰。

0 comments on "一个人寂寞"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