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aturday 30 July 2011

时间正在倒数

 已经进入七月份的尾声噜~

说时迟,那时快~

就快迈入全新的八月份了。

八月份,会是一个美好且难忘的月份吗?

七月份对我来说,是一个难得休闲的一个月份,难得可以和家人聚在一起整天打打闹闹,说说笑笑,虽然有时都是说些有的没的,但是依然谈得倾心,很开心,很窝心~

看看我博客的右下方,”my countdown”  只剩二十几天了吧?

希望那天的来临,可以为我的人生掀开全新的另一个愉快篇章!迈向全新的旅程!

七月份,我家中的小妹妹长大啦~情窦初开的年龄,她将会作出怎样的抉择呢?不过路还很遥远呢。。。现在只是刚刚起步~可是我就很喜欢作弄我家的小妹,很喜欢拿他们寻开心~ 

呵呵,我这个姐姐是不是很不应该呀?嘿嘿~谁叫她是我妹妹呢~




黄色郁金香代表开朗
黄郁金香:高雅、珍贵、财富、友谊象征神圣、幸福与胜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

Saturday 30 July 2011

时间正在倒数

Posted by Cassy Ziding at 7/30/2011 05:49:00 pm
 已经进入七月份的尾声噜~

说时迟,那时快~

就快迈入全新的八月份了。

八月份,会是一个美好且难忘的月份吗?

七月份对我来说,是一个难得休闲的一个月份,难得可以和家人聚在一起整天打打闹闹,说说笑笑,虽然有时都是说些有的没的,但是依然谈得倾心,很开心,很窝心~

看看我博客的右下方,”my countdown”  只剩二十几天了吧?

希望那天的来临,可以为我的人生掀开全新的另一个愉快篇章!迈向全新的旅程!

七月份,我家中的小妹妹长大啦~情窦初开的年龄,她将会作出怎样的抉择呢?不过路还很遥远呢。。。现在只是刚刚起步~可是我就很喜欢作弄我家的小妹,很喜欢拿他们寻开心~ 

呵呵,我这个姐姐是不是很不应该呀?嘿嘿~谁叫她是我妹妹呢~




黄色郁金香代表开朗
黄郁金香:高雅、珍贵、财富、友谊象征神圣、幸福与胜利。

0 comments on "时间正在倒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