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1 August 2011

那天雨后的彩虹

哎哟哟~闷得发慌的炎热下午天。。。把我的脸颊烘得红彤彤的,
可爱活泼的汗珠儿却一直顽皮地在我的脸上像溜滑梯似的一直轮流往下滑~
让我的脸布满了它们滑下的痕迹,却怎么擦也擦不完~

太阳公公丫~~你应该很累了吧?
没关系,没关系,
您可以到一旁去歇一歇了~
让风婆婆或乌云小姐来接替一下你的位子呗~嘿嘿~
因为真的好热呀~

多希望现在可以下一场倾盆大雨。
在上次的下雨天之后,
我踏出家门去感受那雨后清新的空气和雨后的味道。。
嗯。。。
真是舒服,好想把所有的空气都吸进自己的肚子里去!

雨后的阳光显得特别亮丽与耀眼,非常漂亮~
就在我享受那微热的阳光时,
我发现了彩虹!
我很喜欢彩虹,
很喜欢望着彩虹发呆。。
也曾经对它许下无数次的愿望~

彩虹很短暂,但却很漂亮。
传说,
你只要能够走到彩虹的正下方,
然后对它真诚地许下你心中的愿望,
愿望就能实现。

也有人说,
如果一对真心相爱的恋人,
只要一同手牵手漫步到彩虹就在你的正上方时,
或是就在眼前时,
这对恋人必能受到彩虹的祝福,
将白头偕老永不分离。

我相信这个唯美的传说,更为我添一分对彩虹的喜爱!
虽然我一直都走不到彩虹的正下方,
但是我希望彩虹可以听到我的心愿喔!



捕抓那瞬间的美好
 

1 comments:

Huey Yee said...

你有开facebook吗?
我有email给你,
如果你有空,可以去check下你的inbox哦=)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

Monday 1 August 2011

那天雨后的彩虹

Posted by Cassy Ziding at 8/01/2011 04:07:00 pm
哎哟哟~闷得发慌的炎热下午天。。。把我的脸颊烘得红彤彤的,
可爱活泼的汗珠儿却一直顽皮地在我的脸上像溜滑梯似的一直轮流往下滑~
让我的脸布满了它们滑下的痕迹,却怎么擦也擦不完~

太阳公公丫~~你应该很累了吧?
没关系,没关系,
您可以到一旁去歇一歇了~
让风婆婆或乌云小姐来接替一下你的位子呗~嘿嘿~
因为真的好热呀~

多希望现在可以下一场倾盆大雨。
在上次的下雨天之后,
我踏出家门去感受那雨后清新的空气和雨后的味道。。
嗯。。。
真是舒服,好想把所有的空气都吸进自己的肚子里去!

雨后的阳光显得特别亮丽与耀眼,非常漂亮~
就在我享受那微热的阳光时,
我发现了彩虹!
我很喜欢彩虹,
很喜欢望着彩虹发呆。。
也曾经对它许下无数次的愿望~

彩虹很短暂,但却很漂亮。
传说,
你只要能够走到彩虹的正下方,
然后对它真诚地许下你心中的愿望,
愿望就能实现。

也有人说,
如果一对真心相爱的恋人,
只要一同手牵手漫步到彩虹就在你的正上方时,
或是就在眼前时,
这对恋人必能受到彩虹的祝福,
将白头偕老永不分离。

我相信这个唯美的传说,更为我添一分对彩虹的喜爱!
虽然我一直都走不到彩虹的正下方,
但是我希望彩虹可以听到我的心愿喔!



捕抓那瞬间的美好
 

1 comments on "那天雨后的彩虹"

Huey Yee on 2 August 2011 at 18:51 said...

你有开facebook吗?
我有email给你,
如果你有空,可以去check下你的inbox哦=)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