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aturday 20 August 2011

思念家

又到了和家人分开的这一刻。

今天,在飞机上,我很勇敢,我没有哭。

飞机飞呀飞,我又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
到了一个人生地不熟的环境,
说不想家是骗人的,
说一切都还习惯是骗人的。

人是有感觉的,怎么能够在短时间内就可以适应一个陌生的环境?
在没有家乡的味道,
没有妈妈的味道,
没有自己睡觉的味道。。。

这一切~一切~的一切~
都要学着去习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

Saturday 20 August 2011

思念家

Posted by Cassy Ziding at 8/20/2011 10:35:00 pm
又到了和家人分开的这一刻。

今天,在飞机上,我很勇敢,我没有哭。

飞机飞呀飞,我又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
到了一个人生地不熟的环境,
说不想家是骗人的,
说一切都还习惯是骗人的。

人是有感觉的,怎么能够在短时间内就可以适应一个陌生的环境?
在没有家乡的味道,
没有妈妈的味道,
没有自己睡觉的味道。。。

这一切~一切~的一切~
都要学着去习惯。。。


0 comments on "思念家"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