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aturday 19 May 2012

遗失的拼图

忙碌的一个星期。。。
连身边的人似乎都没有好好望一眼。。。
就这样,埋头苦干了五个工作天~
虽然很忙,虽然感觉很充实,
但是,心理就觉得似乎少了什么东西?
少了那个东西,就好像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如果有了那个东西,应该就会是很美好的。。。吧?

我自己也疑惑了
是否让“忙”这个字眼让我逃避现实
因为“忙”,所以我跟本没有多余的时间花在寻找遗失的东西

现在的我,正在寻找那块遗失的拼图,
缺了它,拼图就不再完整
拼图啊拼图。。。你躲在哪里了?

是懦弱在犯罪吗?
还是开始有了防伪?
还是害怕面对?
应该是深怕那道未愈合的伤口,
会再次狠狠地被撒上盐巴。。。

好闷。。。播着的音乐也听起来那么悲伤
郁闷的路线,不想套在我身上
可是怎么办呢?
这样长期下来,郁闷的心房会不会将长期被封锁?

遗失的拼图,你在哪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

Saturday 19 May 2012

遗失的拼图

Posted by Cassy Ziding at 5/19/2012 01:17:00 am
忙碌的一个星期。。。
连身边的人似乎都没有好好望一眼。。。
就这样,埋头苦干了五个工作天~
虽然很忙,虽然感觉很充实,
但是,心理就觉得似乎少了什么东西?
少了那个东西,就好像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如果有了那个东西,应该就会是很美好的。。。吧?

我自己也疑惑了
是否让“忙”这个字眼让我逃避现实
因为“忙”,所以我跟本没有多余的时间花在寻找遗失的东西

现在的我,正在寻找那块遗失的拼图,
缺了它,拼图就不再完整
拼图啊拼图。。。你躲在哪里了?

是懦弱在犯罪吗?
还是开始有了防伪?
还是害怕面对?
应该是深怕那道未愈合的伤口,
会再次狠狠地被撒上盐巴。。。

好闷。。。播着的音乐也听起来那么悲伤
郁闷的路线,不想套在我身上
可是怎么办呢?
这样长期下来,郁闷的心房会不会将长期被封锁?

遗失的拼图,你在哪里?

0 comments on "遗失的拼图"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