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29 May 2012

心里的痛



也许  你会认为我很狠心
可是  我也是别无选择
我真的不想跟你分开
一百个,一万个不愿意
是多么的不舍
可是
我现在
真的好怕  好怕
再踏入爱情圈子
深怕再受到伤害

不是我太脆弱
而是
之前的伤
一次比一次更深
一直在同一道疤痕上撒盐
痛了  累了
我不知道还能怎样
是否还有其他选择
你我都不想有这样的结局
怪自己吧

但是,请允许我自私一次
请你等我
等我重新找回自己
如果你还喜欢我
请你带我离开伤心地
也许,最近我的行为举止会很奇怪
但是,请你体谅我
也请你有耐心地待我离开黑暗地带
也许,过程并不会那么顺利

但是,始终还是解铃还须系铃人
那个人需要把那颗心带离黑暗的地方
给我足够的勇气和信心
给我满满的安全感
并真的想听你真心的对我说:
“傻瓜,对不起,我们重新开始吧”
你会愿意对我说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

Tuesday 29 May 2012

心里的痛

Posted by Cassy Ziding at 5/29/2012 03:27:00 am


也许  你会认为我很狠心
可是  我也是别无选择
我真的不想跟你分开
一百个,一万个不愿意
是多么的不舍
可是
我现在
真的好怕  好怕
再踏入爱情圈子
深怕再受到伤害

不是我太脆弱
而是
之前的伤
一次比一次更深
一直在同一道疤痕上撒盐
痛了  累了
我不知道还能怎样
是否还有其他选择
你我都不想有这样的结局
怪自己吧

但是,请允许我自私一次
请你等我
等我重新找回自己
如果你还喜欢我
请你带我离开伤心地
也许,最近我的行为举止会很奇怪
但是,请你体谅我
也请你有耐心地待我离开黑暗地带
也许,过程并不会那么顺利

但是,始终还是解铃还须系铃人
那个人需要把那颗心带离黑暗的地方
给我足够的勇气和信心
给我满满的安全感
并真的想听你真心的对我说:
“傻瓜,对不起,我们重新开始吧”
你会愿意对我说吗?



0 comments on "心里的痛"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