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11 June 2012

♫ ♬我的音乐会 ♪ ♩



生平第一次接手这样的活动
生平第一次举办这样的活动
生平第一次当上活动的主席
从这次的活动,我真的学到不少东西。。。
虽然是老掉牙的话。。。
但是是真的

万事起头难
刚接下这个任务的时候
还不知道自己扛的是什么的东西
也不知道要从何下手
曾经对这电脑发呆整个下午
单单分配筹委名单,可以想整个下午
单单安排工作,可以想整个下午
单单想活动流程,可以思考了几天,还是没有满意流畅度的流程出来

压力很大,扛起整个活动的责任很大
“主席”这称号听似威风,但是必须要很用心,细心
但是我很庆幸我有一群好伙伴
大家分工合作
到音乐会开场的那一刻还算顺利

音乐会开始。。。
我是大会司仪。。。
当我拿着乐器走出舞台
坐下来
看着指挥
大家一起下第一个音大合奏的时候
我起疙瘩了
顿时,我的心情只能用感动来形容
辛苦了那么久
就为了等这一刻

一首首动人的演奏旋律在礼堂里旋转
换来一阵阵的欢呼与掌声
只是外人,没有参与再次活动的人
是无法感受我们的心情

一直到最后一首
音律停止的那一刻
我无语了,开心兴奋一瞬间消失
有的只有感激和感动
感激这一路来帮组我熬过来的人
感动我的辛苦没有白费
至少看到观众的表情是笑的
都是好的评语
我很欣慰
那种苦尽甘来的滋味
那种成就感
那种满足感
是无法形容的

很开心,音乐会可以在掌声和呼喊声中圆满的结束。
感恩帮助我的人。


这是我的乐器——琵琶   
 

当中有客串戏剧——《那些年》精彩片断 

等待演奏的时刻

演奏时的认真表情 XD

表演结束后的全体大合招

琵琶气质少女组合

我和我的男朋友 <3

这些都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调味料,它将给我勇气与动力继续前进!加油!!(O ^ ~ ^ 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

Monday 11 June 2012

♫ ♬我的音乐会 ♪ ♩

Posted by Cassy Ziding at 6/11/2012 02:28:00 pm


生平第一次接手这样的活动
生平第一次举办这样的活动
生平第一次当上活动的主席
从这次的活动,我真的学到不少东西。。。
虽然是老掉牙的话。。。
但是是真的

万事起头难
刚接下这个任务的时候
还不知道自己扛的是什么的东西
也不知道要从何下手
曾经对这电脑发呆整个下午
单单分配筹委名单,可以想整个下午
单单安排工作,可以想整个下午
单单想活动流程,可以思考了几天,还是没有满意流畅度的流程出来

压力很大,扛起整个活动的责任很大
“主席”这称号听似威风,但是必须要很用心,细心
但是我很庆幸我有一群好伙伴
大家分工合作
到音乐会开场的那一刻还算顺利

音乐会开始。。。
我是大会司仪。。。
当我拿着乐器走出舞台
坐下来
看着指挥
大家一起下第一个音大合奏的时候
我起疙瘩了
顿时,我的心情只能用感动来形容
辛苦了那么久
就为了等这一刻

一首首动人的演奏旋律在礼堂里旋转
换来一阵阵的欢呼与掌声
只是外人,没有参与再次活动的人
是无法感受我们的心情

一直到最后一首
音律停止的那一刻
我无语了,开心兴奋一瞬间消失
有的只有感激和感动
感激这一路来帮组我熬过来的人
感动我的辛苦没有白费
至少看到观众的表情是笑的
都是好的评语
我很欣慰
那种苦尽甘来的滋味
那种成就感
那种满足感
是无法形容的

很开心,音乐会可以在掌声和呼喊声中圆满的结束。
感恩帮助我的人。


这是我的乐器——琵琶   
 

当中有客串戏剧——《那些年》精彩片断 

等待演奏的时刻

演奏时的认真表情 XD

表演结束后的全体大合招

琵琶气质少女组合

我和我的男朋友 <3

这些都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调味料,它将给我勇气与动力继续前进!加油!!(O ^ ~ ^ O)

0 comments on "♫ ♬我的音乐会 ♪ ♩"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