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22 June 2012

❤ 曾几何时 ❤




曾几何时   我的聊天都是你的记录

曾几何时   我的博客都是写着我们的故

曾几何时   我和你的影子成为一体

曾几何时   我的空档时间都给了你

曾几何时   我的日记里满满记录着我们的生活点滴

曾几何时   你的一举一动牵动着我的心

曾几何时   你的一个小动作都足以影响我一整天

曾几何时   我们都占据了对方的心灵

曾几何时   我的心情都被你操控着

啊   原来

 我的心里都是你

你把我的心都填满了


 ♡.·°∴ ☆..·°♡.·°∴ ☆..·° ♡.·°∴ ☆..·° ♡.·°∴ ☆..·° ♡.·°∴ ☆..·°

我因为练习排球而把自己的手弄受伤了      
看你为我紧张得样子       
我很温馨  很窝心      
但是一方面也责怪自己      
为什么让自己这么辛苦     
还花了一笔钱来治疗     
谢谢你 <3      
谢谢你对我的照顾     
谢谢你给我的关怀    
我答应你    
下次我会小心    
会好好照顾自己    
不让自己受伤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

Friday 22 June 2012

❤ 曾几何时 ❤

Posted by Cassy Ziding at 6/22/2012 05:12:00 pm



曾几何时   我的聊天都是你的记录

曾几何时   我的博客都是写着我们的故

曾几何时   我和你的影子成为一体

曾几何时   我的空档时间都给了你

曾几何时   我的日记里满满记录着我们的生活点滴

曾几何时   你的一举一动牵动着我的心

曾几何时   你的一个小动作都足以影响我一整天

曾几何时   我们都占据了对方的心灵

曾几何时   我的心情都被你操控着

啊   原来

 我的心里都是你

你把我的心都填满了


 ♡.·°∴ ☆..·°♡.·°∴ ☆..·° ♡.·°∴ ☆..·° ♡.·°∴ ☆..·° ♡.·°∴ ☆..·°

我因为练习排球而把自己的手弄受伤了      
看你为我紧张得样子       
我很温馨  很窝心      
但是一方面也责怪自己      
为什么让自己这么辛苦     
还花了一笔钱来治疗     
谢谢你 <3      
谢谢你对我的照顾     
谢谢你给我的关怀    
我答应你    
下次我会小心    
会好好照顾自己    
不让自己受伤   
♡ 。◕‿◕。    




0 comments on "❤ 曾几何时 ❤"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