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11 June 2012

♀ 大笨蛋 ♂


事情总算雨过天晴了吧?
从之前的分开
到现在
失而复得的感觉
我很珍惜
认识你
我学会了很多很多
但是
都只因为你

因为你
我学会不一样的宽容
因为你
我学会不一样的接受
因为你
我学会不一样的体谅
因为你
我学会接受不一样的自己
因为你
我正在一点一点地改变我自己
因为是你
所以我会尝试重新接受你

但是。。。
上一篇我说的最后那一句
我还是很想听到
你可以跟我说吗
很想听你从你口中说出来
然后才帮我戴上。。。
我会期待
可以吗?
这个要求不难吧?

有时真的希望
在适当的时候
可以不要听我的话
有时我要的就是那个我意料之外的你

我伤心,我生气
只希望你可以包容,体谅,带我离开悲伤
而不是一直来责问我,
有时要的只是你一个拥抱
什么话都不用说
一个拥抱
胜过千言万语的解释
我生气,我赌气
是因为我在乎你
因为在乎你
所以才会生气
跟你赌气
因为你一点都不懂女孩子的心理
完全不了解我的心思
一点都不体贴

请你不要再猜疑
我已经选择回到你身边
就足以证明一切
不是吗
如果不是
我不会这样折磨自己
让自己痛苦还不离开

所以从现在这一刻开始
请你好好对我
不要再让我失望
好吗

我要的很简单
你也懂的

可以一个小动作,我就可以笑了
所以,请你好好珍惜我对你的感情
好吗?

我不想再受伤害了。。。
我把它交给你照顾
你愿意吗?
它需要爱的滋养,关怀的成分,细心的照料
让它安心快乐开心的成长
好吗?
愿意接受这个挑战吗

所以,明白了吗?
大笨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

Monday 11 June 2012

♀ 大笨蛋 ♂

Posted by Cassy Ziding at 6/11/2012 10:19:00 pm

事情总算雨过天晴了吧?
从之前的分开
到现在
失而复得的感觉
我很珍惜
认识你
我学会了很多很多
但是
都只因为你

因为你
我学会不一样的宽容
因为你
我学会不一样的接受
因为你
我学会不一样的体谅
因为你
我学会接受不一样的自己
因为你
我正在一点一点地改变我自己
因为是你
所以我会尝试重新接受你

但是。。。
上一篇我说的最后那一句
我还是很想听到
你可以跟我说吗
很想听你从你口中说出来
然后才帮我戴上。。。
我会期待
可以吗?
这个要求不难吧?

有时真的希望
在适当的时候
可以不要听我的话
有时我要的就是那个我意料之外的你

我伤心,我生气
只希望你可以包容,体谅,带我离开悲伤
而不是一直来责问我,
有时要的只是你一个拥抱
什么话都不用说
一个拥抱
胜过千言万语的解释
我生气,我赌气
是因为我在乎你
因为在乎你
所以才会生气
跟你赌气
因为你一点都不懂女孩子的心理
完全不了解我的心思
一点都不体贴

请你不要再猜疑
我已经选择回到你身边
就足以证明一切
不是吗
如果不是
我不会这样折磨自己
让自己痛苦还不离开

所以从现在这一刻开始
请你好好对我
不要再让我失望
好吗

我要的很简单
你也懂的

可以一个小动作,我就可以笑了
所以,请你好好珍惜我对你的感情
好吗?

我不想再受伤害了。。。
我把它交给你照顾
你愿意吗?
它需要爱的滋养,关怀的成分,细心的照料
让它安心快乐开心的成长
好吗?
愿意接受这个挑战吗

所以,明白了吗?
大笨蛋!!





 


0 comments on "♀ 大笨蛋 ♂"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