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30 September 2012

开心好重要!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就让它随风而逝。。
倘若偶然间,你我任何一方突然提起过去,
我们仍可以微笑面对,去接受。。
这证明,我们已经长大。。

我永远记得你说的那句话。。
你说:“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在骂你,我也不会骂你。。”
也许这只是你突口而出的一句话,
但是听在我耳里,但却温暖我心窝。
也许,现在全世界,除了我妈妈,只有你最了解我,
我的一举一动,一哭一笑,你都明白。。
我所有不开心的事,你都看在眼里。。
最近的不如意,还好有你在我身边。。
至少每当我想起你,可以让我会心一笑。。
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想我会起我们俩的时光,
而那些画面让我忍不住可以自己傻笑好久。。

有你在我身边的感觉好好。。
我好开心。。
跟你在一起可以不用顾虑太多。。
在你面前,就是最真实最自然的我。
我爱闹,爱哭,爱笑,爱耍脾气,爱撒娇,爱生气,爱赌气,
爱闹变扭,爱嘟嘴,又贪吃。。
全世界也只有你看过我最丰富的表情。。
在你面前,我就可以毫无掩饰。。

现在虽然我有很多外在的压力。。
需要顾虑的东西太多。。
但是,开心最重要!
跟你在一起,我最开心~
还好有你。。

第一天开张的Legoland, 我跟他。。


他帮我拍的照片~

我跟他的中秋节,我们的灯笼。。

我们一起提灯笼。。




今天是中秋节~
大家中秋节快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

Sunday 30 September 2012

开心好重要!

Posted by Cassy Ziding at 9/30/2012 04:21:00 pm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就让它随风而逝。。
倘若偶然间,你我任何一方突然提起过去,
我们仍可以微笑面对,去接受。。
这证明,我们已经长大。。

我永远记得你说的那句话。。
你说:“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在骂你,我也不会骂你。。”
也许这只是你突口而出的一句话,
但是听在我耳里,但却温暖我心窝。
也许,现在全世界,除了我妈妈,只有你最了解我,
我的一举一动,一哭一笑,你都明白。。
我所有不开心的事,你都看在眼里。。
最近的不如意,还好有你在我身边。。
至少每当我想起你,可以让我会心一笑。。
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想我会起我们俩的时光,
而那些画面让我忍不住可以自己傻笑好久。。

有你在我身边的感觉好好。。
我好开心。。
跟你在一起可以不用顾虑太多。。
在你面前,就是最真实最自然的我。
我爱闹,爱哭,爱笑,爱耍脾气,爱撒娇,爱生气,爱赌气,
爱闹变扭,爱嘟嘴,又贪吃。。
全世界也只有你看过我最丰富的表情。。
在你面前,我就可以毫无掩饰。。

现在虽然我有很多外在的压力。。
需要顾虑的东西太多。。
但是,开心最重要!
跟你在一起,我最开心~
还好有你。。

第一天开张的Legoland, 我跟他。。


他帮我拍的照片~

我跟他的中秋节,我们的灯笼。。

我们一起提灯笼。。




今天是中秋节~
大家中秋节快了~!!

0 comments on "开心好重要!"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