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aturday 7 January 2012

新年的一封信

从2011年12月31日跨年到2012年1月1日,
全新的开始,该充满活力~
但是我却有点力不从心的感觉。。。
可能是看见那厚厚的日历,好不容易撕完了,
现在又要重新撕过啦~哈哈~

感觉,从1月1号到目前为止,
我好像还没有真正开心过,轻松过。。。
每天似乎都有压力。。。
作任何事情都要考虑很多。。。
为什么呢?
难道这是我新年的考验吗?
感觉,一箩箩的烦恼与压力一直在无形中增加。。。
有点。。快喘不过气来了。。。
其实,一部分的压力我是知道从哪里来的。。。
那是一个难题。
而且还是一个没有答案的难题。
也许,因为这样我烦吧?

笨蛋:

其实,
我很希望在我很想生气伤心的时候,
你可以任由我去发泄。。。
因为可能有时,我也是会无理取闹的。。。
等我发泄完后,然后安慰我,包容我。。。
可是在很多时候,每当我要生气或烦的时候,
我看见你也跟着我生气或烦,
我只好把自己压抑下来,
免得一发不可收拾。
有时,在你处理事情的时候,
希望可以多为我着想。。。
你跟我相处得还好吗?
觉得我好不好?
是不是每次惹你生气?
这个不是我想多多,而是我内心深处的真实感觉。。
它们这样告诉我,所以我会担心。
难道,我迷失了自己?
我甚至不知道,也不了解我该怎么做。。。
四面八方的烦恼,我要如何去冷静?
然后,每次你又苦口婆心地跟我说很多很多道理,
我很安慰有你在身边,可以帮我看事情,教我怎么去面对。
可是,也许那些只是表面上的烦恼吧?
感觉,好像没有真正解决到,
所以你看到这个,
你又会问我在想什么?在烦什么了吧?
哈哈~
只是,你真的不要让我担心。。。
很多时候我不能安心,不会放心。。。
缺乏安全感。。。
我是不是让你很辛苦?
有没有让你很为难?
我只是想把我的心里感觉告诉你~
你也不希望我闷在心里吧?
对不起。。。
可能给我时间去进步我自己,
成为你最好的女朋友。

傻瓜(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

Saturday 7 January 2012

新年的一封信

Posted by Cassy Ziding at 1/07/2012 01:55:00 pm
从2011年12月31日跨年到2012年1月1日,
全新的开始,该充满活力~
但是我却有点力不从心的感觉。。。
可能是看见那厚厚的日历,好不容易撕完了,
现在又要重新撕过啦~哈哈~

感觉,从1月1号到目前为止,
我好像还没有真正开心过,轻松过。。。
每天似乎都有压力。。。
作任何事情都要考虑很多。。。
为什么呢?
难道这是我新年的考验吗?
感觉,一箩箩的烦恼与压力一直在无形中增加。。。
有点。。快喘不过气来了。。。
其实,一部分的压力我是知道从哪里来的。。。
那是一个难题。
而且还是一个没有答案的难题。
也许,因为这样我烦吧?

笨蛋:

其实,
我很希望在我很想生气伤心的时候,
你可以任由我去发泄。。。
因为可能有时,我也是会无理取闹的。。。
等我发泄完后,然后安慰我,包容我。。。
可是在很多时候,每当我要生气或烦的时候,
我看见你也跟着我生气或烦,
我只好把自己压抑下来,
免得一发不可收拾。
有时,在你处理事情的时候,
希望可以多为我着想。。。
你跟我相处得还好吗?
觉得我好不好?
是不是每次惹你生气?
这个不是我想多多,而是我内心深处的真实感觉。。
它们这样告诉我,所以我会担心。
难道,我迷失了自己?
我甚至不知道,也不了解我该怎么做。。。
四面八方的烦恼,我要如何去冷静?
然后,每次你又苦口婆心地跟我说很多很多道理,
我很安慰有你在身边,可以帮我看事情,教我怎么去面对。
可是,也许那些只是表面上的烦恼吧?
感觉,好像没有真正解决到,
所以你看到这个,
你又会问我在想什么?在烦什么了吧?
哈哈~
只是,你真的不要让我担心。。。
很多时候我不能安心,不会放心。。。
缺乏安全感。。。
我是不是让你很辛苦?
有没有让你很为难?
我只是想把我的心里感觉告诉你~
你也不希望我闷在心里吧?
对不起。。。
可能给我时间去进步我自己,
成为你最好的女朋友。

傻瓜(上)

0 comments on "新年的一封信"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