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27 December 2011

属于我和他的回忆

时间过得好快。。。转眼间。。。倒数只剩4天就要告别2011了。。。
2011年12月24号&12月25号,今年的平安夜与圣诞节,
是我过过由始以来最难忘的圣诞节。。。
俗语说,美好的时间总过得特别快。。。
是真的,这两天的时间总觉得过得特别快。。。
但是,其实我们一分一秒都没有浪费~

~平安夜~
也就是我期待的约会日,那天终于到了~
而且落在平安夜这一天~
我一直期待我的约会日会是什么样子?
也会一直在自己想象约会当天该怎么表现?
约会当天该穿什么衣服呢?
每次看偶像剧,都一直期待着有一天我就是剧情里的女主角~
现在梦想终于实现了~
我一大早张开眼睛,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他,
所以可以很乖的就离开了温暖的被窝~
换上漂亮的衣服,
等待着白马王子的到来~
那种等待的心情难以形容~
但是我只知道,很美好~
他带我吃早餐,逛街,吃午餐,逛街,吃晚餐。。。
24号的那天晚上,我们一起倒数迎接圣诞节的到来,
在甜点小屋里吃着西米露,一起玩游戏。。。
但是,
最让我意外惊喜的是,
在他帮我打开车门,当我看到座位上的那个东西那一瞬间,
当时的我真的呆了,完全反应不过来,好大的惊喜~
是他送给我的一份多么大的圣诞礼物~
那是一份很有意义的礼物。。。
很感动。。。
尤其当我知道这份礼物的出生日期后,我更感动。。。
谢谢你。。。

~圣诞节~
我,一直梦想着,如果有一天,
可以跟自己的白马王子一起度过这个浪漫又有意义的日子那该有多好~
这个梦,也实现了。。。
我和他,24号一起在车上倒数,看烟花,享受着他给我的惊喜,
准备迎接圣诞节的到来。。。
也一起看了我们的约会中的第一部半夜场电影。。。
下午也去吃了好吃的午餐,逛街~
紧张时刻到来~
终于到了圣诞节晚上,
那是我期待已久的时刻。。。
我终于可以把我精心准备的圣诞礼物送给他~
交到他手上。。。
然后我要细心,仔细地记住他所有的表情。。。
在送礼物之前,我真的紧张到快疯了~
车上播着浪漫的歌曲。。。
为我们酝酿着浪漫的气氛。。。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个甜蜜浪漫的感觉。。。

第一次的约会~
我们的第一部电影~
我们一起庆祝的第一个圣诞节~
我们一起经历的第一次~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那些浪漫甜蜜的回忆,
我会记在心坎里,并为它锁上不能解码的锁,
我要将这些回忆好好保管。。。
永远都没有逃脱的机会。。。

笨蛋:

这两天真的谢谢你,也辛苦你了~
你为我做的一切,
我都铭记在心~
谢谢你的出现,
谢谢你为这两天的精心策划,
让我度过了难忘的圣诞节~
一切所发生的情节与细节。。。
我永远不会忘记。。。
特别是,那个有意义的一刻。。。
今年的圣诞节,我不是一个人过,
而是因为有你。
圣诞快乐!

傻瓜(上)


今天已经是12月27号了。。。
但是我依然沉醉于那天的气氛当中。。。

真糟糕~~
所以我会一个人坐在旁边发傻,傻笑~
都是因为那个人~
都是因为那些。。。
只属于我和他的回忆。。。
甜甜的~


你在偷看我吗?好害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

Tuesday 27 December 2011

属于我和他的回忆

Posted by Cassy Ziding at 12/27/2011 02:51:00 am
时间过得好快。。。转眼间。。。倒数只剩4天就要告别2011了。。。
2011年12月24号&12月25号,今年的平安夜与圣诞节,
是我过过由始以来最难忘的圣诞节。。。
俗语说,美好的时间总过得特别快。。。
是真的,这两天的时间总觉得过得特别快。。。
但是,其实我们一分一秒都没有浪费~

~平安夜~
也就是我期待的约会日,那天终于到了~
而且落在平安夜这一天~
我一直期待我的约会日会是什么样子?
也会一直在自己想象约会当天该怎么表现?
约会当天该穿什么衣服呢?
每次看偶像剧,都一直期待着有一天我就是剧情里的女主角~
现在梦想终于实现了~
我一大早张开眼睛,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他,
所以可以很乖的就离开了温暖的被窝~
换上漂亮的衣服,
等待着白马王子的到来~
那种等待的心情难以形容~
但是我只知道,很美好~
他带我吃早餐,逛街,吃午餐,逛街,吃晚餐。。。
24号的那天晚上,我们一起倒数迎接圣诞节的到来,
在甜点小屋里吃着西米露,一起玩游戏。。。
但是,
最让我意外惊喜的是,
在他帮我打开车门,当我看到座位上的那个东西那一瞬间,
当时的我真的呆了,完全反应不过来,好大的惊喜~
是他送给我的一份多么大的圣诞礼物~
那是一份很有意义的礼物。。。
很感动。。。
尤其当我知道这份礼物的出生日期后,我更感动。。。
谢谢你。。。

~圣诞节~
我,一直梦想着,如果有一天,
可以跟自己的白马王子一起度过这个浪漫又有意义的日子那该有多好~
这个梦,也实现了。。。
我和他,24号一起在车上倒数,看烟花,享受着他给我的惊喜,
准备迎接圣诞节的到来。。。
也一起看了我们的约会中的第一部半夜场电影。。。
下午也去吃了好吃的午餐,逛街~
紧张时刻到来~
终于到了圣诞节晚上,
那是我期待已久的时刻。。。
我终于可以把我精心准备的圣诞礼物送给他~
交到他手上。。。
然后我要细心,仔细地记住他所有的表情。。。
在送礼物之前,我真的紧张到快疯了~
车上播着浪漫的歌曲。。。
为我们酝酿着浪漫的气氛。。。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个甜蜜浪漫的感觉。。。

第一次的约会~
我们的第一部电影~
我们一起庆祝的第一个圣诞节~
我们一起经历的第一次~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那些浪漫甜蜜的回忆,
我会记在心坎里,并为它锁上不能解码的锁,
我要将这些回忆好好保管。。。
永远都没有逃脱的机会。。。

笨蛋:

这两天真的谢谢你,也辛苦你了~
你为我做的一切,
我都铭记在心~
谢谢你的出现,
谢谢你为这两天的精心策划,
让我度过了难忘的圣诞节~
一切所发生的情节与细节。。。
我永远不会忘记。。。
特别是,那个有意义的一刻。。。
今年的圣诞节,我不是一个人过,
而是因为有你。
圣诞快乐!

傻瓜(上)


今天已经是12月27号了。。。
但是我依然沉醉于那天的气氛当中。。。

真糟糕~~
所以我会一个人坐在旁边发傻,傻笑~
都是因为那个人~
都是因为那些。。。
只属于我和他的回忆。。。
甜甜的~


你在偷看我吗?好害羞~

0 comments on "属于我和他的回忆"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