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20 December 2011

一切从“星"开始

现在才发现,原来好久没更新博客了~
因为考试啊~终于考完啦~
现在正式进入假期噜~呼呼~

十二月十三号凌晨到十四号的早晨。。。
是我无法忘记的一天。。。
那晚给了我许多难忘的回忆、感受、体验。。。
十三号晚上十一点半,特地开车到海边,
去等待双子座流星雨的出现,
在那之前,虽然说我隔天还有考试,
但是我完全无法专心,真的太兴奋了~
流星雨耶~我这个苍蝇哪里可能见过流星雨?
垃圾就有见过不少~^^

半夜十二点到凌晨四点是流星雨流量最大的好时辰,
我和他坐在海边的石头上,听着MP3,仰望着天空的星星~
聊着我们认识的过程。。。
聊着我们的事情。。。
聊着我们对彼此的看法。。。
聊了好多好多。。。的心里话。。。
可是流星雨始终没有出现~

我们回到车上,他说看不到流星雨没关系,
他会摘红色的流星雨给我。。。
说完,他就变了一个很烂的魔术,
真的给了我好多好多的红色流星雨~
是相思豆。。。
好开心~我小心翼翼地把那瓶相思豆捧在怀里,
视线盯着它不愿移开~

在海边待,在车上等。。。
就这样到凌晨六点多,
我们才离开海边。。。
从那天开始,
我和他就不一样了。。。

笨蛋:
 
你是我的男朋友哦。。。
傻瓜(上)

~属于我的流星雨~



亲爱的流星雨,虽然你没有出现,
但是我知道你已经在上面偷偷见证了我们刚刚萌芽的爱情,
要好好祝福我们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

Tuesday 20 December 2011

一切从“星"开始

Posted by Cassy Ziding at 12/20/2011 04:29:00 pm
现在才发现,原来好久没更新博客了~
因为考试啊~终于考完啦~
现在正式进入假期噜~呼呼~

十二月十三号凌晨到十四号的早晨。。。
是我无法忘记的一天。。。
那晚给了我许多难忘的回忆、感受、体验。。。
十三号晚上十一点半,特地开车到海边,
去等待双子座流星雨的出现,
在那之前,虽然说我隔天还有考试,
但是我完全无法专心,真的太兴奋了~
流星雨耶~我这个苍蝇哪里可能见过流星雨?
垃圾就有见过不少~^^

半夜十二点到凌晨四点是流星雨流量最大的好时辰,
我和他坐在海边的石头上,听着MP3,仰望着天空的星星~
聊着我们认识的过程。。。
聊着我们的事情。。。
聊着我们对彼此的看法。。。
聊了好多好多。。。的心里话。。。
可是流星雨始终没有出现~

我们回到车上,他说看不到流星雨没关系,
他会摘红色的流星雨给我。。。
说完,他就变了一个很烂的魔术,
真的给了我好多好多的红色流星雨~
是相思豆。。。
好开心~我小心翼翼地把那瓶相思豆捧在怀里,
视线盯着它不愿移开~

在海边待,在车上等。。。
就这样到凌晨六点多,
我们才离开海边。。。
从那天开始,
我和他就不一样了。。。

笨蛋:
 
你是我的男朋友哦。。。
傻瓜(上)

~属于我的流星雨~



亲爱的流星雨,虽然你没有出现,
但是我知道你已经在上面偷偷见证了我们刚刚萌芽的爱情,
要好好祝福我们哦~”





0 comments on "一切从“星"开始"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