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12 December 2011

美好感觉

“他”和我的卡通版本^^

今天是1212,也是一个好记特别的日子~
只知道,
从那天开始迈入春天的那一刻起,
我感觉每天的生活都好像在梦里~
感觉都很美好~

这几天,
我和他因为考试一起熬夜~
晚上一起为彼此加油~
现在考完试了,我们终于可以轻松噜~
每天,他都会来找我吃午餐,吃晚餐,
还陪我走街。。。
真的是辛苦他了~
每天驾车应该很累吧?
可是我在想。。。他会不会。。。
因为心里想着要去见某人,而将疲倦化为动力?
一切的疲累感都将随风而逝呢?
呵呵~我猜。。。应该会吧?

又要假期啦~
难得的假期,我要好好利用~
不要浪费了,尽量去做一切我很想做但却未完成的事情~

不过,我猜。。。
这次的假期。。。
一定会很不一样,很特别~
因为有那个人,
因为有那个“他”在。。。

我期待。。。这次的假期。。。
应该会很不一样。。。
笨蛋,

谢谢你愿意陪我熬夜~
明明就很累了,还是依然要陪我~
虽然有时候你会等到睡着。。。
可是你知道吗。。。
偶尔你半夜突如其来为我而打的电话,
其实我很开心,
因为我知道。。。
你想我了。。。
 (*^〔^*) 羞
晚安~

傻瓜(上)


在一起时的甜蜜感觉
你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

Monday 12 December 2011

美好感觉

Posted by Cassy Ziding at 12/12/2011 04:04:00 am
“他”和我的卡通版本^^

今天是1212,也是一个好记特别的日子~
只知道,
从那天开始迈入春天的那一刻起,
我感觉每天的生活都好像在梦里~
感觉都很美好~

这几天,
我和他因为考试一起熬夜~
晚上一起为彼此加油~
现在考完试了,我们终于可以轻松噜~
每天,他都会来找我吃午餐,吃晚餐,
还陪我走街。。。
真的是辛苦他了~
每天驾车应该很累吧?
可是我在想。。。他会不会。。。
因为心里想着要去见某人,而将疲倦化为动力?
一切的疲累感都将随风而逝呢?
呵呵~我猜。。。应该会吧?

又要假期啦~
难得的假期,我要好好利用~
不要浪费了,尽量去做一切我很想做但却未完成的事情~

不过,我猜。。。
这次的假期。。。
一定会很不一样,很特别~
因为有那个人,
因为有那个“他”在。。。

我期待。。。这次的假期。。。
应该会很不一样。。。
笨蛋,

谢谢你愿意陪我熬夜~
明明就很累了,还是依然要陪我~
虽然有时候你会等到睡着。。。
可是你知道吗。。。
偶尔你半夜突如其来为我而打的电话,
其实我很开心,
因为我知道。。。
你想我了。。。
 (*^〔^*) 羞
晚安~

傻瓜(上)


在一起时的甜蜜感觉
你呢?

0 comments on "美好感觉"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