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13 April 2012

✿ 希望一切安好✿

(≧3≦)/   (≧ω≦)/   o(≧ω≦)o   o(≧o≦)o
又是一个炎热的下午
为了办理手续而忙得不可开交
严酷的天气让汗滴滋润着我的脸颊
一旦忙完安静的坐下来
一团乱的思绪又开始涌上我的脑海里
新学期的开始
之前的准备
一惜之下所有的期待化为乌有
是有点可惜
但是我选择这个抉择
是值得的


*゚¨゚゚・ .。.:*・*゚¨゚゚・ .。.:*・*゚¨゚゚・ .。.:*・*゚¨゚゚・ .。.:*・*゚¨゚゚・ .。.:*・*゚¨゚゚・ .。.:*・*゚¨゚゚・ .。.:*・*゚¨゚゚・ .。.:*・
俗语说:“有分离,才有相聚。”
的确,
就像一位师傅曾经说过的话:“分离就是相聚,相聚就是分离”
等待的时刻是幸福的
但是,有多少人,经得起岁月的洗礼
分离的痛苦


*゚¨゚゚・ .。.:*・*゚¨゚゚・ .。.:*・*゚¨゚゚・ .。.:*・*゚¨゚゚・ .。.:*・*゚¨゚゚・ .。.:*・*゚¨゚゚・ .。.:*・*゚¨゚゚・ .。.:*・*゚¨゚゚・ .。.:*・

我需要一个温暖的拥抱
我需要一个温柔的眼神
我需要一个温馨的吻
我需要一把温和的语气
我需要一个厚实的肩膀
我需要你的肯定
我需要你的支持
更需要你的一个微笑
你的微笑,
就是给予我力量的来源
你的微笑,
更是我生活中的稳定剂

还好
              有你   。◕‿◕。

 
♡ 有你真好 ♡

我就是喜欢这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

Friday 13 April 2012

✿ 希望一切安好✿

Posted by Cassy Ziding at 4/13/2012 03:09:00 pm
(≧3≦)/   (≧ω≦)/   o(≧ω≦)o   o(≧o≦)o
又是一个炎热的下午
为了办理手续而忙得不可开交
严酷的天气让汗滴滋润着我的脸颊
一旦忙完安静的坐下来
一团乱的思绪又开始涌上我的脑海里
新学期的开始
之前的准备
一惜之下所有的期待化为乌有
是有点可惜
但是我选择这个抉择
是值得的


*゚¨゚゚・ .。.:*・*゚¨゚゚・ .。.:*・*゚¨゚゚・ .。.:*・*゚¨゚゚・ .。.:*・*゚¨゚゚・ .。.:*・*゚¨゚゚・ .。.:*・*゚¨゚゚・ .。.:*・*゚¨゚゚・ .。.:*・
俗语说:“有分离,才有相聚。”
的确,
就像一位师傅曾经说过的话:“分离就是相聚,相聚就是分离”
等待的时刻是幸福的
但是,有多少人,经得起岁月的洗礼
分离的痛苦


*゚¨゚゚・ .。.:*・*゚¨゚゚・ .。.:*・*゚¨゚゚・ .。.:*・*゚¨゚゚・ .。.:*・*゚¨゚゚・ .。.:*・*゚¨゚゚・ .。.:*・*゚¨゚゚・ .。.:*・*゚¨゚゚・ .。.:*・

我需要一个温暖的拥抱
我需要一个温柔的眼神
我需要一个温馨的吻
我需要一把温和的语气
我需要一个厚实的肩膀
我需要你的肯定
我需要你的支持
更需要你的一个微笑
你的微笑,
就是给予我力量的来源
你的微笑,
更是我生活中的稳定剂

还好
              有你   。◕‿◕。

 
♡ 有你真好 ♡

我就是喜欢这样~~❤

 

0 comments on "✿ 希望一切安好✿"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