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29 April 2012

♣ 挑战才正式开始♣


曾经混乱过
曾经挣扎过
曾经伤心过
曾经迷茫过
现在,一切都结束了。。。
之前的担忧,现在可以全然的放心了

离开的时候,心中仍然有几分的矛盾与牵挂
深怕做错决定
在家里的那段期间,除了陪伴我妈妈,照顾我妈妈,
我也经常独自一个人安静地,深沉的陷入自己的思考中
想了很多很多,也考虑和顾虑很多东西
最终,还是熬过来了,靠自己努力的撑过来了。

如今,我回来了。。。
感觉自己成长了不少
思想似乎更成熟了
在那期间,
让我教会我自己如何去面对和解决一切的困境
教会我当我是一个人的时候该怎么面对
也教会了我在关键时刻必须果断地做出决定
而且,还要坚决自己的决定,更是不简单的事。。。

重新回到属于我的地方
却有着不同全新的感觉
静静观赏着同样的景色,却有了不同的观点,
欣赏角度似乎也随着慢慢着改变

这一趟回来
我会更珍惜现在的一切
我要突破自己
给全新的自己
因为,我才发现,
我的挑战才正式开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

Sunday 29 April 2012

♣ 挑战才正式开始♣

Posted by Cassy Ziding at 4/29/2012 12:12:00 pm

曾经混乱过
曾经挣扎过
曾经伤心过
曾经迷茫过
现在,一切都结束了。。。
之前的担忧,现在可以全然的放心了

离开的时候,心中仍然有几分的矛盾与牵挂
深怕做错决定
在家里的那段期间,除了陪伴我妈妈,照顾我妈妈,
我也经常独自一个人安静地,深沉的陷入自己的思考中
想了很多很多,也考虑和顾虑很多东西
最终,还是熬过来了,靠自己努力的撑过来了。

如今,我回来了。。。
感觉自己成长了不少
思想似乎更成熟了
在那期间,
让我教会我自己如何去面对和解决一切的困境
教会我当我是一个人的时候该怎么面对
也教会了我在关键时刻必须果断地做出决定
而且,还要坚决自己的决定,更是不简单的事。。。

重新回到属于我的地方
却有着不同全新的感觉
静静观赏着同样的景色,却有了不同的观点,
欣赏角度似乎也随着慢慢着改变

这一趟回来
我会更珍惜现在的一切
我要突破自己
给全新的自己
因为,我才发现,
我的挑战才正式开始!














0 comments on "♣ 挑战才正式开始♣"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