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1 November 2011

许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整大班朋友一起出去走走~
第一次整大班朋友一起出去逛街~
第一次整大班朋友一起出去吃东西~
第一次和朋友出去外面到深夜才肯乖乖回宿舍~
如果没有宵禁的话,应该会更迟才回~><

第一次和朋友们一起出去郊外旅行~
第一次和朋友们一起夜深了还在外面徘徊~
第一次和一大班的朋友一起看电影~
第一次和朋友们一起去“猛鬼餐厅”用餐~全部被吓到很“精神”~
第一次一大群朋友一起玩又刺激又紧张的“真心话大冒险”~
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出街走走~
第一次和朋友们可以一起玩得那么开心,那么疯狂~
第一次可以和异性朋友单独相处~
第一次跟朋友们一起选衣服~买衣服~

有好多好多的一次。。。
这些都是我前所未有的全新感受~
我很喜欢这感觉~很喜欢~真的很喜欢~
我真的很珍惜现在的一切一切~
我好喜欢呐!

耶耶~~我好开心~I'm so happ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

Tuesday 1 November 2011

许多的第一次

Posted by Cassy Ziding at 11/01/2011 01:25:00 am
第一次整大班朋友一起出去走走~
第一次整大班朋友一起出去逛街~
第一次整大班朋友一起出去吃东西~
第一次和朋友出去外面到深夜才肯乖乖回宿舍~
如果没有宵禁的话,应该会更迟才回~><

第一次和朋友们一起出去郊外旅行~
第一次和朋友们一起夜深了还在外面徘徊~
第一次和一大班的朋友一起看电影~
第一次和朋友们一起去“猛鬼餐厅”用餐~全部被吓到很“精神”~
第一次一大群朋友一起玩又刺激又紧张的“真心话大冒险”~
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出街走走~
第一次和朋友们可以一起玩得那么开心,那么疯狂~
第一次可以和异性朋友单独相处~
第一次跟朋友们一起选衣服~买衣服~

有好多好多的一次。。。
这些都是我前所未有的全新感受~
我很喜欢这感觉~很喜欢~真的很喜欢~
我真的很珍惜现在的一切一切~
我好喜欢呐!

耶耶~~我好开心~I'm so happy~~

0 comments on "许多的第一次"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