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28 November 2011

努力熬过考验

新的旅程开始时,
每天都好期待新一天的来临。
虽然现在也不列外...

但是,万万没想到,
老天给我们的考验会来得那么快,那么突然...
我都还没来得及去招架,
它就狠狠地把我们隔开...
是希望尽早让我们了解彼此,还是要考验我们之间的信任度和包容力?

说真的,其实我也知道我和他在某些地方上我们有不同的想法和观点,
我也不希望这个会成为日后的顶嘴题材...
也许是还不够了解对方吧?
我知道这天迟早会到来,
只是我没想到会那么快。
不过,乐观点来说是好事,这个让我们有机会可以更清楚,更了解彼此的心思...

这是我和他的第一张影子合照

可是今天很不好过...很难过...
弄得大家都不好受...
不过,既然是迟早要面对的,最勇敢去面对吧!
相信雨后的彩虹会很亮丽,
因为阳光总在风雨后。
而且,我相信彩虹的传说。
雨后的彩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

Monday 28 November 2011

努力熬过考验

Posted by Cassy Ziding at 11/28/2011 03:34:00 am
新的旅程开始时,
每天都好期待新一天的来临。
虽然现在也不列外...

但是,万万没想到,
老天给我们的考验会来得那么快,那么突然...
我都还没来得及去招架,
它就狠狠地把我们隔开...
是希望尽早让我们了解彼此,还是要考验我们之间的信任度和包容力?

说真的,其实我也知道我和他在某些地方上我们有不同的想法和观点,
我也不希望这个会成为日后的顶嘴题材...
也许是还不够了解对方吧?
我知道这天迟早会到来,
只是我没想到会那么快。
不过,乐观点来说是好事,这个让我们有机会可以更清楚,更了解彼此的心思...

这是我和他的第一张影子合照

可是今天很不好过...很难过...
弄得大家都不好受...
不过,既然是迟早要面对的,最勇敢去面对吧!
相信雨后的彩虹会很亮丽,
因为阳光总在风雨后。
而且,我相信彩虹的传说。
雨后的彩虹


0 comments on "努力熬过考验"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