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10 November 2011

是你吗?

花儿正盛开
鸟儿正歌唱
树儿正微动
叶子正微笑的眨眼睛

最近的生活变得更有趣,更有意思了~
原本认为许多的不可能,非常的不可能,
到最后,
都有变成可能的可能。
有时候,这种东西就是很邪门,
你越不相信它,它就偏偏越会成真。

好朋友的定义在哪里?
前阵子,真的让我迷惑了。。。
我疑惑了好久,好朋友的感觉到底是怎样的?
我的感觉,真的只是好朋友吗?
还是,其实早已超越了好朋友的界限,只是我还没发现呢?
但是我依然单纯认为那只是好朋友的关系~

可是,最近有变动了。。。
原来,那个人早已对我超越了好朋友的界限,
他对我的好,其实我早已感觉感觉得到并不只是出于好朋友的关心,
只是我不敢多做猜测,等着老天安排吧~
而我却还傻傻认为那只是好朋友~
因为我一直都认为我们只是以“好朋友"的关系来相处。


到最后,原来彼此对对方的心意其实都已经超乎了友情的界限,
原来~我不知不觉也在改变中,
原来我内心也在渐渐地改变。。。
最后,我才发现~
是你吗?真的是你吗?
我可以安心的依靠你吗?
我真的相信缘份和命中注定。。。
是缘份让我们相遇,
是命中注定让我们不只是好朋友。。。
你是我要找的生命中的他吗?



紫色郁金香的花语:
郁金香是爱的宣言!紫色郁金香也代表无尽的爱,永不磨灭的爱情。唯一的真爱,今生无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

Thursday 10 November 2011

是你吗?

Posted by Cassy Ziding at 11/10/2011 10:33:00 pm
花儿正盛开
鸟儿正歌唱
树儿正微动
叶子正微笑的眨眼睛

最近的生活变得更有趣,更有意思了~
原本认为许多的不可能,非常的不可能,
到最后,
都有变成可能的可能。
有时候,这种东西就是很邪门,
你越不相信它,它就偏偏越会成真。

好朋友的定义在哪里?
前阵子,真的让我迷惑了。。。
我疑惑了好久,好朋友的感觉到底是怎样的?
我的感觉,真的只是好朋友吗?
还是,其实早已超越了好朋友的界限,只是我还没发现呢?
但是我依然单纯认为那只是好朋友的关系~

可是,最近有变动了。。。
原来,那个人早已对我超越了好朋友的界限,
他对我的好,其实我早已感觉感觉得到并不只是出于好朋友的关心,
只是我不敢多做猜测,等着老天安排吧~
而我却还傻傻认为那只是好朋友~
因为我一直都认为我们只是以“好朋友"的关系来相处。


到最后,原来彼此对对方的心意其实都已经超乎了友情的界限,
原来~我不知不觉也在改变中,
原来我内心也在渐渐地改变。。。
最后,我才发现~
是你吗?真的是你吗?
我可以安心的依靠你吗?
我真的相信缘份和命中注定。。。
是缘份让我们相遇,
是命中注定让我们不只是好朋友。。。
你是我要找的生命中的他吗?



紫色郁金香的花语:
郁金香是爱的宣言!紫色郁金香也代表无尽的爱,永不磨灭的爱情。唯一的真爱,今生无悔~
 
 

0 comments on "是你吗?"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