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9 June 2011

朋友们,你们好吗?

翻了翻旧相册,看了好多中学时期和朋友们一起拍的照片,好多美好时光的回忆一一浮现在我脑海里。。。
啊~真让我怀念~哈哈~说的好像我好像很老似的~如果你真是这样想那就大错特错了!我呢,只是一个比较喜欢怀旧的人...但其实,怀旧有好处有坏处耶。。。好处是所有美好细节都可以记得一清二楚,然后当你回想起来的时候心里还是感觉甜丝丝的哦~而坏处就是有些事情你会很难放下~
大家现在都各分东西了,为的就是寻找自己的目标,正在努力拼搏着呢!
想想呢,有些朋友自从小学毕业后就没再见面了,不知道你们是否还记得我呢?
希望你们可以好好照顾自己,不要让自己累坏了,要多喝水多休息噢~
如果累了就停下脚步歇一会儿吧,临听自己内心深处的渴望是什么?
加油吧!我的朋友们!有缘会再见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

Thursday 9 June 2011

朋友们,你们好吗?

Posted by Cassy Ziding at 6/09/2011 02:58:00 pm
翻了翻旧相册,看了好多中学时期和朋友们一起拍的照片,好多美好时光的回忆一一浮现在我脑海里。。。
啊~真让我怀念~哈哈~说的好像我好像很老似的~如果你真是这样想那就大错特错了!我呢,只是一个比较喜欢怀旧的人...但其实,怀旧有好处有坏处耶。。。好处是所有美好细节都可以记得一清二楚,然后当你回想起来的时候心里还是感觉甜丝丝的哦~而坏处就是有些事情你会很难放下~
大家现在都各分东西了,为的就是寻找自己的目标,正在努力拼搏着呢!
想想呢,有些朋友自从小学毕业后就没再见面了,不知道你们是否还记得我呢?
希望你们可以好好照顾自己,不要让自己累坏了,要多喝水多休息噢~
如果累了就停下脚步歇一会儿吧,临听自己内心深处的渴望是什么?
加油吧!我的朋友们!有缘会再见面~


0 comments on "朋友们,你们好吗?"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