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12 June 2011

今天好奇怪

哎~昨天心血来潮很想看韩剧!因为自从开始了大学的生活,好久都没有好好放松自己了~
所以叻。。。
就上网看啦!
可是因为我注册的宽频服务是最小的~所以要等完一“集”戏所下载完的时间。。
可想而知。。
从早上十点等到晚上,呼呼~满心欢喜要准备进入戏院了,结果呢?
却发生了悲剧~~~~
短线啦~~短线啦~~
所以,没得看了~


今天,我不放弃!我去到快餐店, 
点了食物,我拿着托盘到楼上准备找个“好位子”,
好让我可以轻轻松松享受看我的韩剧。。
哪知,有插头的座位都坐满了人。。
哎~真是的,有什么办法呢?
算啦,我可不想因为这样而破坏我的性致呢!

随便找了一个位子坐下后, 
开启我那可爱的笔记型电脑,连接了无线网络。。
哈哈~我开心得很呢!
可是万万没想到。。。
那无线网络服务好慢好慢~~ 真的好慢~
我在那里坐了将近四个小时, 
连个片头都没看到~/。\
最后,自讨没趣地又独自一个人,收拾收拾,拿起包包,默默地离开那里~
悲剧”又再次产生。。。


哇~~今天怎么了??
是我的黑暗日吗? 
怎么那么不顺利呢?
呜~~我只不过想看我的韩剧罢了~ 
怎么那么辛苦啊?
该不会是要我演韩悲剧吧?


再来就是,
昨晚,我做了好多好奇怪的梦哦~
我梦见我的偶像是我的爸爸~
我梦见我坐很高很高的过山车,它上岭的时候就好像要冲上云端里,没有尽头耶~ 
害我还很当心在下的时候我会从梦中喊着醒来!
又梦见有好多可爱七彩的鱼,那个品种在现实生活中是没有的!
长得很像卡通鱼~
它们还会跟我说话呢!好笑的是,
“我们”竟然有说有笑~


哎哟哟~~
今天真的很奇怪呗?
预测着什么吗?
糟啦!我今天忘记占卜了!
送自己一颗幸运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

Sunday 12 June 2011

今天好奇怪

Posted by Cassy Ziding at 6/12/2011 07:20:00 pm
哎~昨天心血来潮很想看韩剧!因为自从开始了大学的生活,好久都没有好好放松自己了~
所以叻。。。
就上网看啦!
可是因为我注册的宽频服务是最小的~所以要等完一“集”戏所下载完的时间。。
可想而知。。
从早上十点等到晚上,呼呼~满心欢喜要准备进入戏院了,结果呢?
却发生了悲剧~~~~
短线啦~~短线啦~~
所以,没得看了~


今天,我不放弃!我去到快餐店, 
点了食物,我拿着托盘到楼上准备找个“好位子”,
好让我可以轻轻松松享受看我的韩剧。。
哪知,有插头的座位都坐满了人。。
哎~真是的,有什么办法呢?
算啦,我可不想因为这样而破坏我的性致呢!

随便找了一个位子坐下后, 
开启我那可爱的笔记型电脑,连接了无线网络。。
哈哈~我开心得很呢!
可是万万没想到。。。
那无线网络服务好慢好慢~~ 真的好慢~
我在那里坐了将近四个小时, 
连个片头都没看到~/。\
最后,自讨没趣地又独自一个人,收拾收拾,拿起包包,默默地离开那里~
悲剧”又再次产生。。。


哇~~今天怎么了??
是我的黑暗日吗? 
怎么那么不顺利呢?
呜~~我只不过想看我的韩剧罢了~ 
怎么那么辛苦啊?
该不会是要我演韩悲剧吧?


再来就是,
昨晚,我做了好多好奇怪的梦哦~
我梦见我的偶像是我的爸爸~
我梦见我坐很高很高的过山车,它上岭的时候就好像要冲上云端里,没有尽头耶~ 
害我还很当心在下的时候我会从梦中喊着醒来!
又梦见有好多可爱七彩的鱼,那个品种在现实生活中是没有的!
长得很像卡通鱼~
它们还会跟我说话呢!好笑的是,
“我们”竟然有说有笑~


哎哟哟~~
今天真的很奇怪呗?
预测着什么吗?
糟啦!我今天忘记占卜了!
送自己一颗幸运星!

0 comments on "今天好奇怪"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