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13 June 2011

永不放弃的精神,结果...

今天一早起身后, 
就性致勃勃地要追看我爱的韩剧!
因为昨天没看到, 
所以对它的思念加倍了许多~

起床后,我的脑袋瓜就转啊转的。。。
叮!有了!
知道要去哪了~
因为呢,我今天一定要找个好地方好好享受我的韩剧!
昨天没看到的,今天我要连昨天的份一起加倍把它看完!嘿嘿~

纳闷之余,看了看店面所提供的菜单,
点了一份咖喱面。
食物送到之后,我边吃边“照顾”那些戏的下载速度。
耶!终于下载完毕,买了单,提起包包,开开心心回家去~
我的咖喱面~~
嗯~不错不错~我在心里说道,
这儿的网络服务线的速度挺快的嘛,
食物也不赖~ 开心极了!
在那儿又待了将近四个小时, 
“千辛万苦”地终于下载了两集韩剧!

泡了杯奶茶,手里捧着零食, 
再次满心欢喜以雀跃的心情开启了我那“粉女孩”。
按了“播放”按钮。。。呃??
越看怎么越觉得熟悉的画面出现在我眼前??
赶紧换播放另外一集,
真糟糕!怎么都是我看过的!
是我下载错了,还是出版商不给任何人下载?
呜~~悲剧,又再次出现。。。
是我太愚蠢了吗?

后来,我心里突然有个疑问,
永不放弃真的永远都行得通吗?

我似乎领悟了什么。。。

在现实的生活当中,

有的东西值得我们去坚持,守护,留恋。

而有的,值得我们去放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

Monday 13 June 2011

永不放弃的精神,结果...

Posted by Cassy Ziding at 6/13/2011 06:40:00 pm
今天一早起身后, 
就性致勃勃地要追看我爱的韩剧!
因为昨天没看到, 
所以对它的思念加倍了许多~

起床后,我的脑袋瓜就转啊转的。。。
叮!有了!
知道要去哪了~
因为呢,我今天一定要找个好地方好好享受我的韩剧!
昨天没看到的,今天我要连昨天的份一起加倍把它看完!嘿嘿~

纳闷之余,看了看店面所提供的菜单,
点了一份咖喱面。
食物送到之后,我边吃边“照顾”那些戏的下载速度。
耶!终于下载完毕,买了单,提起包包,开开心心回家去~
我的咖喱面~~
嗯~不错不错~我在心里说道,
这儿的网络服务线的速度挺快的嘛,
食物也不赖~ 开心极了!
在那儿又待了将近四个小时, 
“千辛万苦”地终于下载了两集韩剧!

泡了杯奶茶,手里捧着零食, 
再次满心欢喜以雀跃的心情开启了我那“粉女孩”。
按了“播放”按钮。。。呃??
越看怎么越觉得熟悉的画面出现在我眼前??
赶紧换播放另外一集,
真糟糕!怎么都是我看过的!
是我下载错了,还是出版商不给任何人下载?
呜~~悲剧,又再次出现。。。
是我太愚蠢了吗?

后来,我心里突然有个疑问,
永不放弃真的永远都行得通吗?

我似乎领悟了什么。。。

在现实的生活当中,

有的东西值得我们去坚持,守护,留恋。

而有的,值得我们去放弃。

0 comments on "永不放弃的精神,结果..."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