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24 June 2011

这里的一切,再见了。。。

现在的心情:很困了

明天一早我就离开这里了,不对,应该算是今天了,是多几个小时后的事了。
这次回家的感觉和上次回家的感觉非常不同。。为什么呢?
我收集了一个星期来记录我最怀念这里的一切。

可爱美味的“铁饼包”

就是这个啦!这个是我在这里吃到最喜欢的东西!
 这是小贩们自制的,无油,而且非油炸的哦!
备有红豆沙馅料,椰子,和叉烧。
我最常买的就是红豆沙了!因为我最爱红豆沙
叉烧的我也买过一次,也不错哦!
 每个星期天在夜市卖的,一定少不了我的影子!
我是铁饼包的粉丝!呼呼~
你们也要多多支持哦!
真的很好吃!!


回家的小路

这张照片是刚才黄昏时候拍的,角度抓得还不错吧?
 看!阳光四射!多漂亮!
 这条小路,我每天用它,它会带我回家。
 这条小路,我走快了半年了。。。
还记得刚到这里的时候,我经常被这里有如迷宫般的住宅给迷路了,
 后来,走啊走,走啊走,现在已经牢牢记在脑海里了。
 太阳下的那个窗口就是我的房间哦~


 

一朵朵可爱的小菊花,虽和扎草丛生,但仍然灿烂的盛开着,
 轻轻地舞动着它们娇小的身躯,
 随着风的韵律,翩翩起舞,
 随着风的呼唤,跳起动人旋律的舞蹈。

可爱的花儿,

 记得将我的思念随着你的舞蹈

 散播给我想念的朋友们。

 记得哦~

“再见了,我的铁饼包~
 再见了,我的小路~
 再见了,我亲爱的朋友们~ 
 你们要保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

Friday 24 June 2011

这里的一切,再见了。。。

Posted by Cassy Ziding at 6/24/2011 12:38:00 am
现在的心情:很困了

明天一早我就离开这里了,不对,应该算是今天了,是多几个小时后的事了。
这次回家的感觉和上次回家的感觉非常不同。。为什么呢?
我收集了一个星期来记录我最怀念这里的一切。

可爱美味的“铁饼包”

就是这个啦!这个是我在这里吃到最喜欢的东西!
 这是小贩们自制的,无油,而且非油炸的哦!
备有红豆沙馅料,椰子,和叉烧。
我最常买的就是红豆沙了!因为我最爱红豆沙
叉烧的我也买过一次,也不错哦!
 每个星期天在夜市卖的,一定少不了我的影子!
我是铁饼包的粉丝!呼呼~
你们也要多多支持哦!
真的很好吃!!


回家的小路

这张照片是刚才黄昏时候拍的,角度抓得还不错吧?
 看!阳光四射!多漂亮!
 这条小路,我每天用它,它会带我回家。
 这条小路,我走快了半年了。。。
还记得刚到这里的时候,我经常被这里有如迷宫般的住宅给迷路了,
 后来,走啊走,走啊走,现在已经牢牢记在脑海里了。
 太阳下的那个窗口就是我的房间哦~


 

一朵朵可爱的小菊花,虽和扎草丛生,但仍然灿烂的盛开着,
 轻轻地舞动着它们娇小的身躯,
 随着风的韵律,翩翩起舞,
 随着风的呼唤,跳起动人旋律的舞蹈。

可爱的花儿,

 记得将我的思念随着你的舞蹈

 散播给我想念的朋友们。

 记得哦~

“再见了,我的铁饼包~
 再见了,我的小路~
 再见了,我亲爱的朋友们~ 
 你们要保重!”

0 comments on "这里的一切,再见了。。。"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留言哦~،◕‿◕،